close

水彩筆模式』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最近都有妞來問寒吉相機是哪一台!?  SONY RX100 
上次去韓國玩,姊妹帶了一台,回國後我跟另一位就趕緊衝去買了!!!
覺得RX100真的太適合3C白癡了,自動模式拍起來就很好看。
最近好像出了RX100 ll,大家可以去問問~ 


上次發了篇ASH是台中快閃的戰利品,今天的花褲也是唷
其實上次去除了買鞋還帶回兩件
7 For All Mankind的褲子
一件花褲,一件牛仔褲,,,都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7牌價位不太親民,不過材質令人無法挑剔。 
這件花褲是我現在所有褲子裡最最好穿的(豎大拇指)
當天在專櫃試穿,櫃姐一直叫我起立蹲下,她說什麼姿勢都難不倒這條褲子

我敢發誓~她真是好穿炸了!!! 
 


Dress Code

‧白襯衫--- 
Bershka
‧花褲--- 
7 For All Mankind
‧包包--- CHANEL
‧粉膚高跟鞋--- YSL

‧皮帶--- HERMES
 
‧金色手錶--- 韓國帶回


下半身好花好花,上半身就越素越好
直接穿白襯衫準沒錯啦!!!
(奇怪,我都這麼花了怎麼選的背景也好花@@")  




每次搭配這條皮帶一定有妞妞來詢問色號,價錢什麼的。
不是我不回答,要麻煩大家先看一下這文
 http://www.wretch.cc/blog/ccc333/18972475

當初真的是隨手一抓就結帳,沒管顏色年份價錢啦,,,
  
 


小金錶是上次跟姊妹韓國玩時購入,我記得不用500元的樣子
好搭配,實用度很高,有賺到的感覺 



高跟鞋是全世界公認好穿的YSL
我愛第二高度,第一高我無法handle 
 (雖然她超美)
過換了設計師後這一款變得好少見,,,
不然好想多來幾雙,我有把握她是抱小孩時也可以穿的跟鞋!!! 



有了FB後,大家是不是幾乎不在這裡留言了
我發現跟大家互動也是寫文的動力來源
沒有看到踴躍的留言數就會覺得是不是大家不喜歡呢,,,
還是希望能在這裡看見大家!!!

不嫌棄~留個言再走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