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先跟大家say sorry
 上次我穿美美背香香出門還特地帶相機要拍實搭照
結果相機電池竟然僅剩拍一張照片的量,,,
我一拍完上面這一張,就連開機都開不了了。
噗~很想揍我吧!!! ((我錯了))
所以這個香香包的介紹可能要再等等了
>/////<


 



不過有另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的Chloe新包終於回家哩 
太感動了吧,都買一個半月啦
@@"
雖然被壕哥知道不是真的會罵我,但碎念一番一定逃不掉
而我自己也覺得買包買到"有點"過分,,,
所以始終無法光明正大帶進門!!!
很開心宣佈新包成功偷渡回家,但.....
什麼時候背她出門還是個問題阿
 ((被揍飛~))
我不敢叫妳們等文章啦,,,






那天去拿包又看上一款好可愛的蝴蝶結包喔 
其實是姐妹在雜誌上看見,請我去瞧瞧實品。
哇~沒想到實品比雜誌上更口愛哩!!
整個包是很挺的牛皮製,前面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可以手拿也可以把金鍊拉出來變肩背,一包二用。
我覺得很適合穿洋裝或出席重要場合時使用!!!


看包包正面感覺容量不大,但其實一點也不呢
因為有厚度的關係,我還特地放LV長夾進去試試
沒想到綽綽有餘 再放上愛瘋,粉餅都沒問題啦
一定有人會問我關於售價,,,
如果是享VIP折扣,九折後約23200

以上就是 的美包介紹,有興趣的妞兒快撥專線去詢問吧!!!

 高雄阪急Chloe:(07)823-3088
(((
可以找人美麗又好好的Rose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