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對格友們很歹勢阿>/////<

 

開始顧店後,FB動態更新瞬間減為零...

例如,以前新品來起碼還有實搭照可以看

現在只有每天被追殺說:寒吉,請問新品會有穿搭照可看嗎?!

 

老實說,現在真的是撥不出時間來拍,sorry la!!!

 

不過我想到一個好方法,直接新增一個單元

『每日的上班穿搭』

以後寒吉會把上班時的穿搭po上來,無法及時就集結成一篇文

妳們要找實搭照就來這裡翻翻~

 

插話一下^^

沐朵ll店有在販售GM墨鏡,好多妞問寒吉有沒有買?!

這...這不是用膝蓋想就有答案的嗎(哈哈)

當然是必買阿!!!

 

首圖就是我私留的款式,非常愛她的金色鏡架阿~

(款式價錢麻煩line詢問唷:0988813209)

 

 

某天上班穿這樣,懶得想搭配就直接one piece

前幾天一直下雨,店裡又不能不放冷氣,就拿了件小外套來保暖

結果好多人問這外套。

 

(我記的我也大推薦過她膩...)

外套也是沐朵商品,不過是上個月的設計師款,共有3個顏色

 

 

除了寒吉私留的白色,還有淡藍跟淡粉紅。

外套還能追加唷(最長需要14天)

 

 

牛仔洋是這月新品,我跟蕎蕎都有私留

設計很簡單,但因為剪裁很棒,穿起來就瘦瘦的

長度也是我最喜歡的膝上一咪咪,腳看起來頗長~

 

 

有兩個顏色,應該很容易猜到我買一件還兩件吧><

 

 

 

 

這是昨天上班穿搭!!!

真的是我平日就會穿的樣子,沒有因為上班刻意打扮

(還是根本把公司當自己家了,ㄎㄎ)

 

淡淡色系會令人看起來很舒服

以為我是文靜氣質型的,殊不知.....

 

 

上衣總共3個顏色

我自己內衣穿淺色,直接單穿是沒有透的問題

當然妳若擔心,裡面就+個小背心吧

 

這件也沒有露出肉肉臂的困擾

微包袖設計,而且腋下挖比較寬鬆,顯瘦顯瘦喔

 

 

長版罩衫也共3色

非常喜歡她的金扣配色!!!

 

 

沒有拍到黑色蕾絲褲~

我自己也是認為蕾絲褲很像睡褲的人,但這一件完全不會呢!!!

可能是她有厚度,版型很挺,是條外褲無誤。

 

♥ 每日穿搭都會新增

妞們如果有看上哪件,想問存貨或價錢

麻煩line給寒吉唷,真的不用客氣!!!

 

 

上班五天了,問我有沒有什麼不習慣...

好像是"星期六要上班"啦(淚奔 T^T

以前六日是family day,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娘家找樂子玩

大夥聚在一起吃頓飯也覺得好幸福~

 

所以妞們快點來沐朵ll陪我,讓寒吉顧店也幸福一下

 

 

有沒有覺得上衣很眼熟~~

是的,就是我之前極力推薦綠色寬下襬超顯瘦那件

韓國竟然默默出黑色了,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記得剛拿到綠色上衣時,我一個禮拜穿3天吧(胎哥鬼)

 

前短後長小設計,外黑色(綠色)裡面還襯一層膚色微微露出

真的隨意搭件牛仔褲還短褲就非常好看

 

Oh 對了,有妞在問寬版牛仔褲

不是當月新品,但還可以追加,有S跟M,寒吉穿M

 

 

印花褲就是我的名字阿!!!

材質是夏天適合涼涼的布料,我穿S,褲長完全合,不用改

 

有妞來店裡看寒吉穿說看起來好瘦

自己試穿後就直接穿回家了~(莫名顯瘦能力阿)

 

 

 

哎唷~這樣穿怎麼很貴氣的感覺(自己說)

 

西裝褲有黑跟白可以選擇,9分的長度很完美

露出最瘦的腳踝,騙人家說自己不到50kg應該可以(哈哈)

 

 

現在似乎又要回去高腰時代,我們家褲子好多中高腰

 

寒吉我自己很愛高腰設計,其實應該多提倡穿高腰

多數人的小腹都是因為穿低腰褲不自覺,就放肆而形成

而且穿高腰會有腿好長的假象~

高腰時代快來吧!!!

 

 

搭配西裝褲的是牛仔雕花短版上衣

 

這一件狠心機喔~

雖然是無袖,但正面完全把手臂擋住了!!!

短版設計可以拿中高腰褲,長裙來搭,不小心就營造出3:7的黃金比例

 

配戴墨鏡是Gentle Monser,沐朵ll現貨供應

 

 

 

詢價請+Line:098881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