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裡來的膽子敢跟S女神排在一起阿
粉絲們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大聲說"我跟小S撞衫啦"!!!
哈哈哈
其實現在要跟小S撞衫很容易啦,只要去iROO

小S是iROO家代言人,在康熙來了裡穿的衣服全部都出自iROO

iROO是台灣設計師,價錢很合理,非常推薦 
下次在店裡巧遇可不要跟我搶衣服喔 哈 
 

看了小S的圖才發現我們的穿法好像截然不同
她是把衣服重心往前放,而我是向後擺
所以她露出脖子鎖骨,我卻是包緊緊

我全身上下最瘦就鎖骨處,下次也要學小S穿。



不過要把重心往前擺有一些些難度,,,
因為有個又厚又重的領子,動不動就往後掉
穿這件上衣會看到我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


雖然如此我還是好喜歡這上衣
本來我就是橫條控,一堆黑白橫條,難得看到藍白一定要包阿!!!

是說,看到藍白就想到海邊,今年我還沒玩到海耶 


Dress Code

‧藍白橫條上衣--- iROO
‧白色長貼腿褲--- 沐朵
‧橘色包包--- HERMES
‧粉膚高跟鞋--- YSL

‧大墨鏡--- CHLOE





今天的拍照地點是『義大』。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又尤其我家約20分鐘車程就抵達
來這有別有洞天的感覺,建築很歐風,拍照超美~

重點是很多寶可以撿阿,耶屎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