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每個單品都是我的大愛

很多妞問我圖中牛仔襯衫哪買,是在網拍『Yolatengo』唷

不過買很久了,不知道近期會不會有類似款。 
接下來
,請將目光轉移墨鏡,她可是今日重點!!! 


關注寒吉FB的妞都知道,她是上禮拜熱騰騰的戰利品
一在FB上曝光就收到好多妞私訊說想看她的介紹
立馬來完成大家心願 



之前本來要參加友人在香港的RayBan團購
其實好心動,因為找"摺疊款"墨鏡好久了,看來看去還是雷朋最合意
不過摺疊款好像只有兩色可選擇,金鏡架&銀鏡架。

但倫家就最獨鍾全黑鏡架阿


殊不知,隔天跟老公去義大挑朋友禮物時,就被我逛到全黑鏡架啦
 她不是摺疊款唷 
義大的墨鏡櫃小小的,不過好好逛喔
又尤其是RayBan,也有摺疊款不過我沒問售價就是。

上圖是購買會附上的所有配件,保卡會寫上明細唷!!!


另外還有一本小小黑色封面的本子,應該是介紹RayBan所有款式吧!?
(少少拍4頁就好) 


媽壓,妳真美

其實RayBan飛行款出的顏色是沒有醜的
很多很多明星都是金屬鏡架的擁護者。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襯不出金屬鏡架的帥感  
 

戴起來會有小孩偷穿媽鞋的那種不適合
我想可能是要天生巨星臉才襯的起來吧(I can't.) 
 

我買的這隻是最小尺寸鏡片唷(鏡片有分大小)
鏡架真是細到一個極點,,,也太考驗我這粗魯人了吧 
  


兩片鏡片上都有小小防偽處可辨別。
一片是外面鏡片有印品牌名(如上圖)
另一片因為防偽處太難拍,只好文字說明,,,
另一片要非常注意看,是裡面鏡片上有RB兩字的壓紋  
 

雖然很小很小,不過注意看是沒問題的


 附上實搭照唷!!!
 



 
 

 快來粉絲團找寒吉開槓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