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弟弟開始上班後,已經好久沒有跟阿母,弟弟一同郊遊去
上禮拜六相約出門走走,結果不過癮,,,
隔天星期日一早8點三人又一起出門啪啪走

 有玩有照相,立馬有新文 
連玩兩天的下場就是星期一睡醒全身酸痛,必須老公攙扶我才起的來@@"
 

上禮拜不是還去台北玩了幾天<FB都有即時更新唷 點這裡>
很好運遇到風不大廣場全面下殺五折
連老公都說划算,一口氣就在ASH買了2雙鞋,跟JUICY運動裝們。 

台北友人還在我們回高雄前帶我們去西門町逛逛+吃阿宗麵線
我真的對鞋子毫無抵抗能力耶,涼鞋,跟鞋,休閒鞋,,,都愛都愛!!!
逛個體育用品我也能打包。
回到高雄剛好上個月在『小首爾商行』買的兩雙鞋也到了
就這樣,,,這個月我有5雙新鞋耶
 老公發瘋捶牆 



這是我的第3雙NEW balance
前兩雙都是在日本購入,曾經寫過一雙開箱文 舊文點這裡


不知道妞妞有沒有發現寒吉很少碰"紫色"!!!
我也說不出原因,就真的不喜歡,連紫色的茄子也沒有印象我有吃過。

這雙鞋應該可以算是第一樣紫色單品吧
會打包是因為粉粉嫩嫩正中我心 (少女心來著~)


上次日本買547,這次是373。我還真不知道數字是定義什麼?!
期待NEW balance達人來解答囉~



鞋墊也是嫩嫩的紫色 




我覺得在自然光下呈現出來的顏色怪怪的!!!
鞋盒上寫的是『米白』,文章裡第3張照片比較接近原色喔



稍微查了一下,這一雙還有姊妹鞋
另一雙是鞋身是粉嫩紫色,N字是米白色。
配色跟我這一雙完全顛倒就是了,超愛紫色的人可以選那一雙!!!



因為鞋子關係,我搭了件紫+深藍配色的上衣。

題外話一下: 

上衣-橫條口袋T是CLUB MONACO家的
布料真是柔軟到令人流淚,
而且很神奇的是莫名顯瘦耶!!! 

前陣子去了一趟漢神C.M,把顯瘦單品全打包了 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輕鬆隨性感



 
關注寒吉FB的妞都知道我前陣子是"跛腳"見人
因為去台北前要把毛小孩帶去娘家借住幾天
我爬到冰箱上去抓牠們,,,
牠們給我輕盈的跳下去,我卻失足摔下來,當下還痛到哭了

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倒是筋的部份都過一個禮拜還沒痊愈
現在某些姿勢還是會痛痛。


我看此時此刻最適合我的絕對是NEW balance了!!!

推薦給大家呦~


快來找寒吉玩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