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結婚事圓滿了
過程雖然很累,與另一半爭執也增加許多
但現在回想起來,,,
沒有辛苦的付出怎能呈現完美的結果呢!!!
 

不少人一直對我的婚事感到有疑問
所以在這裡我盡量說清楚
ha 
我們的好日子是7/8((就是算命師算的日期))
但當天是不是假日,所以當晚沒有'辦桌'
p.s. 幾乎沒有人在平日'辦桌'
但因為早上有迎娶的儀式,我又是個愛熱鬧的新嫁娘
所以跟壕哥討論晚上來舉辦個小型婚禮趴替

至於制式的'辦桌'...
我們延後2個禮拜於7/24晚上舉行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辦了兩場???
兩場皆有邀請雙方的朋友,所以都算合辦,不是歸寧唷
  


所以我這裡會有
7/8迎娶❷7/8小型婚禮趴替❸7/24制式'辦桌'的照片
我一定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滴
大家要不定時來晃晃喔!!!



我已經將婚紗照上傳囉,,,
↓↓↓
幸福滿滿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