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阿
一下朋友結婚,一下朋友爸爸離開去天堂了,,, 
一下朋友喜獲麟兒,另一對竟然在鬧離婚,,, 
唉唉...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因為是發生在自己朋友身上
很想幫些忙卻使不上力...好難過阿

最近發生太多事延誤了發文時間有點過意不去
趕快補篇穿搭文來滅滅
(((會盡量再趕出下一篇哩)))

上圖是上個月在巨蛋跟老公姐姐們一起逛的戰利品
是我從來沒碰過的品牌...
這件風衣是薄的材質,比較適合春秋穿
會買下她的重點是因為不用800元啦!!!




大家應該常看見裡面的橫條洋裝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件,是在漢神旁In My Room購得
其實她只是上衣,但我個子太小,拿來當one-piece也剛剛好。
((好啦,有點太短...壕哥都會要我再加件短褲)) 

 高雄在白天出太陽時都很溫暖,所以不會穿很厚喔
 
 套個半透明絲襪就出門了



 圍巾純粹是搭配用 

所以我沒有選擇粗針織或圍脖,那看起來都會太厚重
如果有長絲巾也不錯喔!!!
 


這張是要表示我用圍巾把脖子跟下巴隔開
 
結果感覺臉好像比較小耶
(((有嗎有嗎)))  



想特寫這雙鞋給大家看...卻烏漆嘛黑的
她是絨布材質,顏色是很沈很沈的黑色
當我穿黑絲襪都會優先想搭這雙鞋。

因為她的黑會延著腿一直向下伸展,腳看起來好長好長阿 
我超愛的((雖然只是假象>///<))



這個包之前有介紹過,算是補上實搭照
舊文LOEWE牛皮紙帶包 

橫條--- In My Room
黑色圍巾
--- 首爾Forever21
E-WEAR卡其色風衣外套--- 漢神巨蛋百貨
NINE WEST黑色方頭高跟鞋
--- 台中新光三越
LOEWE牛皮紙帶包--- 漢神巨蛋百貨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