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結晶模式好好玩阿
人糊糊的,看起來好瘦,,,哈哈哈

前幾天在冰天雪地的韓國時 
透過FB知道高雄那幾天彷彿夏天一樣
短袖,涼鞋竟然都出籠了!!! 
我心裡慶幸著...
那這次在首爾買的春裝回國後馬上可以亮相哩
話說:韓國真是流行先驅阿...
明明就還在下雪,春裝竟然已經上市了@@

誰知回國後的第一天晚上竟然就開始下雨...
 
冷的跟什麼一樣阿
雖然剛剛才從韓國受"寒冷特訓"回來
但台灣的溼冷
一點也不輸韓國的零下溫度。
 

 全身上下看起來最保暖的地方應該就是脖子吧
 
我雖然是超怕冷的人,但只要把脖子保暖到最極致...
基本上已經是抗寒作戰完成一半了
所以如果遇到強冷氣團,我都會將貼式暖暖包貼在頸子上
就會感覺超級無敵暖和阿!!!

 
 貼式暖暖包還是要隔著薄上衣貼喔
千萬不要直接貼在皮膚上面阿!!!
  
 
‧LOWRYS FARM黑色內搭上衣--- 漢神百貨
WHO.R.U灰色長棉T
--- 首爾
Salad皮外--- 漢神巨蛋百貨
粉紅色圍脖
--- 首爾
破洞牛仔短褲--浪漫韓屋 
深灰色麻花褲襪--首爾
 FRYE工程靴--- 這裡有介紹喔
‧Chloe Marcie--- 這裡有介紹喔  


今天出門為的不是什麼重要事,裡面穿的超隨性。  
因為上衣實在太過簡單,還特地翻出一條長項鏈來作搭配

 ‧Pal'las串珠長項鏈--- 高雄大遠百
 
Pal'las也是我好愛好愛的品牌之一,但價錢非常不親民 
常常只買的起小配件...
 

特地拍一張近照是要告訴大家,,,
如果是穿很簡單的上衣,我一定會再搭一件可以露出下襬
不同顏色的內搭作多層次的搭配。
不然只是簡單的上衣實在感覺太過單調!!!


明明沒幾個字怎麼又被限制了... 那就隨性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