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開門見山,,,妳們說這雨鞋是不是美呆了
((是是是,自問自答吶喊著...))
其實她是這趟韓國行的戰利品之一喔!!!
只是她不在我這趟旅行的購買清單裡((根本不知道首爾有櫃點))
只能說跟她超有緣啦 
也好險壕哥覺得這雨鞋好特別好新奇
..... 因此沒反對就讓我結帳啦
!!!


 

大家對HUNTER不陌生吧,因為她整個好有名氣阿
有在"發落"Hollywood名人穿搭的妞兒應該常常看見她的出現喔
沒看過的人就打上『HUNTER』google一下吧......



我買的是基本款,不過心裡卻惦記著菱格紋啦
壕哥覺得菱格紋太貴...而且又是第一雙叫我不要隨便挑戰
@@
今年還出了很特別的蛇紋,
大家可以上官網瞧瞧
(((哪有一篇文一直要人家自行上網阿,,,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



老實說,此品牌最吸引我的並不是雨鞋本身
而是需要加購的"鞋套
"!!!
沒有鞋套()
其實就跟一班雨鞋差不多
但一加上鞋套後
()
整個時尚度大加分,而且好像變成另外一雙鞋。

 

很賊的是她有各式各樣的鞋套可以選擇
素色款,豹紋,斑馬紋,,,太多太多
當場我真的沒辦法選,這一款是壕哥選的喔

是不是好速配,百看不厭阿



我朋友說他曾經想要在網路上買,但又害怕買到非正版。
雖說現在在台灣已有專櫃可以買,不過好像很貴就是,,,
想省錢的妞上網買要睜大眼睛喔
該有的包裝配備一樣都不可少(
(紙盒,防塵套))
像上圖鞋內的印刷似乎是分辨真假的方法之一喔

 
 

鞋底很明顯的防滑設計


不免俗來張實搭照
沒有襪套的話如果再加上褲襪其實真的不夠特別哩
天冷也可以穿她,防風度百分之兩百!!!


 
家裡的三隻大狗真的很可愛
她們被我媽寵到現在沒有烤燈就不睡覺了...orz



來給大家看看加上襪套後
我覺得搭上襪套後她就不像雨鞋了,更像靴子耶
 


 

  

題外話:
1. 白色網狀上衣是曼谷自由行的戰利品 
也是英國牌
"TOP SHOP" 
拍照當天是第一次穿,但怎麼好像會顯胖阿XDDD
我想這次是第一次穿也是最後一次了 

2. 打完此文章又上官網巡了一遍
對菱格紋依舊念念不忘阿^/////^
我想...近期再包一雙雨鞋回家是肯定的了!!!
(((壕哥看到菱格紋出現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