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濕濕冷冷的高雄
好像一年前去東京時的天氣
讓我忍不住打開舊檔 回憶一下 (! 老了老了
)
再過一個多月日本櫻花季即將來臨
上次的經驗印象太深刻
漂亮的櫻花照也沒公開過
所以特地寫篇文來記錄並與大家分享
^^


上次去東京剛好遇上櫻花盛開
其實本來此趟沒有賞櫻的行程
但電視一直反覆播送賞櫻最佳地點,時間,,,
看久了怎麼會不心動
這時候'自由行'就發揮最大優點!!!
隨時隨地都可以換行程la...

 

最後我們決定到うえのおんしこうえん賞櫻
(うえのおんしこうえん=上野恩賜公園 )
上野公園是東京著名的賞櫻所
而且佔地超超~超~~~
 

 

入口處好多攤販 是要讓你可以邊賞櫻邊吃^^
這是香蕉專賣 應該是香蕉裹上巧克力,草莓醬之類的

 

炒麵...難吃的!!!
我跟壕哥一人勉強吃完2口 就無法下嚥惹><

 

北海道(→上面寫的)水煮玉米



你看看這個章魚燒有多誇張
遠遠的就聽到滋.滋滋...的聲音 要流口水辣>'<
 
 

哪有人用垃圾桶在當容器= ="
不過章魚燒真的是眾多入口攤販們生意最好的
我們也有買哩

 

  看到這一幕的感動我無法形容
心裡不斷冒出美呆了! 美呆了!
((以下照片美到無法形容 請自行參閱))

 

 



 

除了櫻花 最搶鏡莫屬這3隻貓
連貓咪也來賞櫻

 

動作全部一致,,,

 

日本政府很貼心鋪上毯子
供大家可以坐在櫻花樹下賞櫻



~我也好想跟好姐妹們一起賞櫻,聊天,吃東西喔
住日本好幸福 

 

壕哥也很想,,,上班族同事一起喝酒賞櫻
(((說到酒,,,好想念日本啤酒 實在太好喝)))

 

離開前看到暖呼呼的黑輪攤
正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壓!!!
4
月日本早春 雖然有大太陽 不過還是好冷~~~



最後就在我的自拍照跟大家say goodbye

4
月份櫻花會陸陸續續開
不管是在櫻花樹下散步,坐船遊河賞櫻
,,,,,都有很大樂趣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