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個穿搭極短篇啦

首先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對千金的穿搭支持
每次心虛PO上文章後,妳們都會來給我加油鼓勵
讓我好感動喔,,,真的真的!!!
1,000,000個謝謝都不夠,
我想只能用一直寫下去來報答了
妳們說好不好阿 (
)
 
 

今天的穿搭連壕哥都說"很稀奇"~
仔細想想...自從成為人妻後我好像變的很少穿襯衫哩

不曉得是不是顏色關係,格子襯衫讓我變回學生了哈哈
這一款式我一次包了兩件不同顏色
原因是店員穿起來未免太好看了吧!!!
((
很可惜店員不給我照相
T..T))
我對韓妞配衣服的技術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只是簡單的格子襯衫,韓妞竟然賦予了她們生命...厲害厲害



這一件我買大了一號
如果穿平常上衣的尺寸
,胸部會好繃
已經到了呼吸胸前釦子就會彈開的境界
所以故意買大一號
,再帶回來改腰。
沒想到不經意的作法,,,
竟然讓這件襯衫將我的身材展現的玲瓏有致 ((快去吐
))
說真的,那個腰好像不是我的腰
((還是我家附近修改大嬸太厲害
))



穿襯衫我會像謝震武律師一樣在肩上披件休閒長T
當然裝飾占很大的部分,,,不過也有實用之處
像這陣子早晚溫差大就可以派上用場!!!

 

雖然這樣穿格子襯衫會變成了配角
但一樣要露出邊邊角角來,讓層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是哪一所的學生妹阿,,,哈哈((自我催眠中))

格子襯衫--- 韓國Tennie Weenie
灰色連帽休閒上衣
--- 韓國Who R.U.
‧牛仔短褲 --- 浪漫韓屋
‧深灰色麻花褲襪
--- 首爾明洞攤販
咖啡色camper --- 漢神百貨



這個包好像還沒露臉過,,,一併介紹吧
我忘記是哪一趟去韓國時帶回來的
!!!
方方正正好像豆腐一樣,,,看得出來是裝什麼的嗎
 



沒錯!!! 她是個相機包
有看到黑黑那層厚厚的內裡嗎,她可以將相機保護的好好的
不過我買的尺寸僅限於類單眼啦((長鏡頭就放不下了))
他還有更大容的下單眼相機的尺寸,就一付很帥的樣子
等弟弟退伍我再來送他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