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之前就曾在FB上發佈過,是這趟國第三天一早拍的
因為好多人都說好可愛...所以私心當首圖照啦,

(((雖然跟今天的文章完全無關 )))

好啦,我們先屏除韓國人愛在體育上搞小動作外
說真的韓國確實是個好逛
,好買,
好吃的地方
我會說.....她很像"便宜"的日本
!!!
因為不論是機票還飯店,價格大概都少日本三分之一左右
近年來去韓國玩的人似乎大幅增加 ((我就是啦
))

最近身邊就有幾組朋友也是準備韓國自由行
跑來問了我意見
((希望回答對你們都有幫助喔))

因此趕緊生一篇我很喜歡韓國此品牌的文章來介紹給你們
!!!


先說她是標準的美式風格,POLO,ROOTS,A&F,,,
如果妳是完全不愛此風格的人,我想可以先去按完推然後閃人了!!!
(((,哪有不看文章就給推的道理阿我錯了)))



我最最最愛的就是美式風格
穿上舒服的休閒褲再套上純棉的彩色T...我巴不得每天都這樣穿!!!
但總是有龜毛的人跟我說:
妳幹嘛穿睡衣出門阿?!
真是很想給她翻個白眼然後不理。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越休閒的服飾就越適合瘦巴巴的妞兒
像我肉肉妞穿起來不是像睡衣褲就是懷孕



不過一直深信總有一天會瘦下來的我依舊不理他人阻擋狂買就是 
現在就跟著千金一起來逛逛我好愛的美式店家
說了這麼多...才發現忘記提店名啦
其實之前有小小提過舊文看下去, 店名是"WHO.A.U"

 

現在韓國已經上春裝了,長袖也只是薄薄的,在台灣應該很夠用哩!
這套應該算情侶裝吧...就以色系來講
除了親子裝,
我實在不太能夠接受穿著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可能惹毛熱戀情侶了...很抱歉
)))
不過如果能用同色系來營造出情侶裝的感覺
走在路上也很吸睛阿
((好想買下這一對,但壕哥身材不適合啦
))



這一套不只同色系還同材質哩!
美式風格除了舒服的休閒棉,
怎麼能忘記隨性的牛仔風呢



這套我全包了!!!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而且又讓我發現...皮帶似乎也是美式風格裡不可或缺的配件哩



這張特地要拍給壕哥看的。
時時刻刻提醒他人瘦多好穿衣服阿((也是提醒我啦))
妞兒,如果妳們的另一半是天生的衣架子
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讓他們當型男的機會阿



店裡還是有一半冬天的服裝
因為正在換季,現在正在打五折喔!!!
壕哥這次就買了好多五折的外套,薄長T...大家都說他賺到了
^/////^

 我知道很多妞的另一半都不是很喜歡逛街((我家壕哥就是啦))
每次逛街就是一副無聊至極的臉
不過,WHO.A.U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喔
因為此品牌的男用商品還真不少...
我們倆一進去就會分開很自在各逛各的
只有等到結帳時才會再相聚,



 WHO.A.U也有很多配件可以選購
包包,帽子,襪子,小褲褲
,,,



這件很簡單的棉T就是我上一篇穿搭
"韓國冷,台灣也冷"裡所穿的灰色薄長T。



介紹到這邊,不曉得有沒有很生火呢?!

三年前朋友剛到韓國接觸WHO.A.U
她說此品牌便宜到很誇張,特價會一件上衣合台幣不用200
但之後名氣漸漸響亮
,,,價格也翻了好幾倍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她是低價的品牌喔 
但是如果拿同類型POLO作比較的話,,,
我是覺得便宜蠻多的。

最後附上一張口說無憑證據照!!!
圖裡的兩疊衣服都是來自WHO.A.U((真的很愛買))
而且這些還不包括壕哥的部分啦

 

喜歡美式風格的妞如果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