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這一篇又是Chloe生火文,,,大家會恨我吧,哈
我不是故意愛放火,只是希望把Chloe這個低調奢華的品牌能讓更多南部人認識
老實說Chloe在高雄的接受度似乎不像其他精品一樣熱絡
寒吉超超超擔心哪天Chloe會放棄高雄
大哭大哭!!!
是說~我也很愛的Celine就默默從高雄撤櫃了,唉唉。

懇請各位妞兒下次去到高雄‧阪急別忘了進去Chloe晃晃唷
♥♥♥
((請放心~每位櫃姐人都超好啦))

主題有點給她扯遠了 ((我這個歐巴桑真的很愛瞎聊))
今天可以算是開箱文吧,,,盒子爆大的!!!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Burberry童裝,也陸續分享過很多划算單品。
現在每次到漢神童裝樓層一定直奔Burberry
殊不知,,,Burberry的隔壁"Baby Dior"也是一整個大好阿

這裡來感謝一下好姐妹,多虧她很愛買名牌童裝給姪女
所以才會經過她的介紹而有機會接觸童裝
不然我應該還是枚傻傻掏錢買成人名牌服的人!!!
((成人名牌服沒有不好,有些很相似的童裝有就能省則省吧))

趕快給大家看看今日主角!!!
老實說Dior跟我超級不搭,我覺得她們家除了優雅還是優雅
而我全身上下一點也嗅不出優雅味 >/////<
所以在專櫃裡也是逛了一陣子才挖到上圖的羽絨衣。
剛好這陣子好冷好冷,也順勢派上用場!!!

是說現在小孩((或是外國小孩))營養超好,大家都頭好壯壯
明明是童裝卻越做越大件,,,
在Burberry我是穿最大碼14號,沒想到Dior穿12號就可以哩!!!

這件羽絨衣共有三個顏色,白/深藍/桃紅
三個顏色都好好看。每當遇上顏色猶豫不決的時候
冬天的服飾我一定連想到雪,然後就默默挑"最淺色"!!!
這是我的怪癖啦,後果就是家裡現在有3件白色羽絨衣
白的羽絨衣真是超難保養,家裡沒再穿的兩件不是變米白就是變灰色了

可能是我太愛這一件,多拍了很多細節的地方,,,
請大家一起看圖說故事唷!!!

每一顆圓扣都有印上品牌名,凸凸的好古錐

圓扣裡面還藏著拉鍊,拉鍊上的品牌名壓紋也一定要有阿

下面這一片是這件羽絨衣比較特別的地方,,,
我問櫃姐為什麼會特別有這一片?!回答是:給滑雪的人用的啦!!!
一般羽絨衣下襬如果沒做鬆緊,其實多少還是會"灌風"進去。
而且這一片下擺很特別的是裡面還有作防滑設計
我上次實穿還特地實驗看看防滑厲不厲害,,,
就把下擺這一片拉到牛仔褲口袋上面,腰下的位置
沒想到一路從停車場走到專櫃,下擺完全沒有移位
就一直待在我一開始拉好的地方,,,妳們說是不是很神奇!!!
也是因為防滑又完全不透風的設計,才適合滑雪者。
不過真的有人這麼奢侈穿Dior滑雪喔

更貼心的設計是這一片可以隨意拆的唷!!!

還有手的地方也有精心設計!!!
只有手的地方才另外有內裡,而且袖口處是可以將大拇指跟其他四指分開
是說現在好像很流行袖口可以將指頭隔開的設計
降子騎歐兜麥可以不用戴手套也不怕曬黑啦,hahaaa,,,
((不知道大家是否懂我的破形容 = ="))

帽子不可以拆,不過上面的毛毛可拆。
這毛應該是不知名合成毛,我是覺得用肉眼看量不是很多,,,
結果一戴上去↓↓↓有點出乎我意料的豐厚澎澎感
((我太小看她了,,,))

唉唷~我的御用攝影師-弟弟開始上班了啦
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都沒有辦法抽空幫我拍照
我想以後只能對著鏡子自拍哩,,,
大家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