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みません,,,(((不好意思)))  婚照 終於生出來啦
被格友催好久哩,搜力搜力 

婚照高達800多張
,沒辦法一次全PO上來,只能篩選幾張,,,
所以會分很多part與大家分享唷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請與我懷著滿滿的幸福一同欣賞

接下來一起看圖說故事囉!!!

 
一早還沒清醒就被披上圍兜兜開始化妝哩
為了今天呈現美美的妝,新秘交代的事我可都有做到!!!
例如:補充Q10,睡前1小時不喝水,選擇性敷面膜,,,,
很繁瑣,但為了當美美的新娘可是要乖乖遵守唷

 
'盡忠職守'的伴娘也是一早就到哩
幫我接電話,幫我整理禮服,任我指使,,,
一點也不輕鬆阿,哈哈

 
整體妝容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裸妝
你可別小看,,,這個妝足足花了2個小時哩

 
這時我阿爸老神在在看報紙中
((其實我覺得他是裝鎮靜))
話說,,,這好像是我阿爸第一次登上網誌咧

 
我阿母((綠上衣))跟伯母正在準備待會拜拜的東西 

 
這張看得出來大家手忙腳亂嗎?!
整場最冷靜就屬'新秘'
..... 應該說什麼大風大浪她沒見過阿,


很喜歡這種小細節的特寫照


親戚們陸陸續續到哩!!!
這小孩也太討喜了吧...姑且稱她瓢蟲姑娘
((上圖是瓢蟲姑娘的妹妹))


我很阿花說一定要在側邊別朵花
光一朵花新秘也特地帶了5~7朵來讓我選^^


我覺得頭紗在婚紗造型上占很重要的地位耶
掛上頭紗整個人變得超有氣質
無論選擇多簡單樣式的婚紗,頭紗絕對絕對不能少


我阿母好可愛阿
(((應該看到自己的兒女要結婚,都是這樣的笑容)))
每當攝影師朝我阿母按下快門,
我阿母就會趕快:我看看我看看...
如果阿母不喜歡:刪掉刪掉...再來一張!!!
就說全部拍完會篩選,阿母都聽不進去 >/////<


寶貝狗女兒今天超給我面子
不管有多少人來,她只是乖乖躺在我腳邊
吠都不吠,,,


好姐妹伴娘很有默契一同穿上白色洋裝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三位都是美人胚子!!!
(((~自我感覺良好)))


表姊,表妹也來湊一腳


 
很多人會自己打領帶
但一旦要幫別人打,,,只能吐吐舌頭然後作罷
哈哈哈,我阿爸也無奈阿


  
該阿母化妝囉!!!
經過這一次她愛上假睫毛了= ='''
偏偏我是枚手殘的女兒


完妝後沒我的事就開始玩了起來,

  
拉姐姐,妹妹一起來
說好一起扮醜,.....我想我被耍了
你們評評理,最左邊的伴娘有任何醜的象徵嗎???



寶貝狗女兒:你放100萬個心!!!
媽咪嫁出去後還是會常常回來看看妳
帶妳去最愛的美術館,買妳最愛的零食
妳要乖乖的唷

以上就是迎娶前準備的照片們
相信,,,妳們一定看不過癮
不過因為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畫素太高
上傳還要縮圖,真的真的好麻煩
請原諒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