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你的眼睛,皮外套要出江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趟去韓國早秋商品已經漸漸上架哩
雖然知道在高雄還暫時派不上用場
但先買先贏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所以這陣子介紹的美衣會以七分袖,長袖居多唷


首先...這件皮外套無論如何是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啦!!!

漂亮又價錢合理的皮外套真的真的很難找
(((相信大家都曾有這種困擾)))
不是樣式不喜歡,就是說什麼真皮然後一件就快五位數
這種價錢怎麼讓人家"疼入心" 

因為好姐妹即將在奇摩開賣場,很榮幸的我被邀請加入挑貨行列
所以不論是
質料,價錢,製造地,,,都會讓大家很滿意的!!!

說到製造地...
不曉得大家是否知道韓國現在也充斥著許多
Made in China?!
韓貨就是以價錢合理走的卻是高質感出名
結果事實是自稱韓貨卻買到Made in China,,,
想必心裡應該很OOOXXX!!!

這一點我跟好姐妹都有考慮到,所以賣場裡的商品全都是Made in Korea
請大家放心

有一點離題了,還是快來介紹這件美呆了的皮外套吧

 

這件皮外套我看她第一眼就寫著我的名字~噗
一詢問之下
,,,價錢令我也太滿意了吧
所以迫不及待賣場還沒架好趕快來PO文推薦給大家

 

Made in Korea 是一定要的!!!



小立領的設計多了幾分簡單率性

 

這種前長後短剛好落在腰上,怎麼穿都會讓腰顯得很細唷!!!
((哇哈哈哈,,最適合我這種無腰人了))



 

側腰上的扣子可選擇扣或不扣
其實是裝飾成分居多!!!



這就是我說的高質感
韓貨不會因為平價就做出七零八落的東西來
 
 
 

連袖子小地方也很有誠意的呈現
 


這個拉鍊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印象,很多廉價的黑皮外套配的是什麼顏色的拉鍊
,,,,,答案是:銀色

這點讓我非常的不能夠接受阿 >/////<
所以這件黑皮外套雖然平價
配上的卻是穩重的金銅色拉鍊...我非常非常滿意

在此聲明一下,,,此皮外套不是 真皮喔
不過也不是印象中一般硬梆梆的假皮
雖然是合成皮,但真的真的會被她的柔軟給嚇到哩!!!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售價吧...
這一件黑色皮外套是3280元唷(已含國際運費)

有下列兩種尺寸
 1號:全長53胸寬42袖長62肩寬37
2號:全長54胸寬44袖長62肩寬38
(((我是穿2號滴)))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喔
 

獻上實穿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