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已經在粉絲團曝光過,這次就不吊胃口!!!

寒吉的任何事往往都會先在粉絲團分享
如果想看第一手就快去加入唷,,,歡迎大家((抱~))

其實蜈蚣精((我啦))早就觀望charlotte olympia此品牌許久
她們家高跟鞋有夠美,但也有夠高,,,甚至高到有點嚇倫
而我就是那個被嚇到的倫 
知道超高高跟鞋買了會不常穿,就很理智作罷轉向平底鞋。
 
 有幾個品牌是我幾乎每天都會上官網晃晃的
某天一看到小貓鞋整個驚為天人!!!
但礙於台灣沒有此品牌,我好像就沒有這麼認真找尋~

不過注定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真饒舌))
前幾天忘了又在哪本雜誌看見小貓鞋
這次可就完全激起我一定要得到的決心!!!
 
最終,,,我是在台中某複合式專櫃購入的
櫃姐得知我無法去試穿要直接購買,整個人好替我擔心。
我一直安慰她說:不能穿買起來收藏也好啦!!!
櫃姐才稍稍願意把鞋賣我的樣子,哈哈

櫃姐很貼心還附上鞋墊,她真的很擔心不合我腳。

,,,這品牌會附上鞋子照片未免也太加分了吧

處處可見"扛棒"-金色蛛蛛網
防塵袋跟包裝紙上都是滿滿的蜘蛛網
 
鞋底蜘蛛網更是明顯,而且是立體的唷!!!
是要我怎麼捨得上路啦 T^T

鏘鏘  麻煩來點掌聲加尖叫
妳們說說這小貓是不是好口愛啊
現在有了Ori突然對貓咪的圖案都大大好感

這雙小貓鞋除了黃色還有紅,黑,深藍
 不過她人見人愛實在太搶手,我買到黃色最後一雙
如果可以黑色我也想打包~

再告訴大家一個聽到會尖叫的消息~
可能是換季折扣的關係,小貓鞋現正下殺5折喔 
折扣後13000有找這樣。
 
櫃姐說秋冬也會有小貓鞋,不知道是顏色還長相不同,,,
到時候櫃姐傳圖給我,我再放上來燒大家 噗

再逼大家近看一點小貓~
我真的說不上是什麼材質,應該是絨布
小貓圖案是金色繡線,所以黑色鞋會更明顯許多

接下來是實搭照!!!



裡面灰色上衣是我這趟日本購得
當初不知道發甚麼神經想要買她,,, ((
骷顱頭可愛??))
整件上衣爆短又爆露的,我哪敢單穿啦

差點忘了說我再哪買?!

CLUB DESIGNER
內有各分店電話,我是打台中找Apple ((她人超好))

 
現在阪急Chloe酬賓熱情代購中唷
請洽粉絲團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