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niBBuns此韓品牌
沒想到受到大家熱烈喜愛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已經中了n 了吧
三不五時就要去逛逛,,,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私心"暗抗"很久的
cherrykoko

她們家跟niBBuns的風格大不同喔
n屬於美式風格,所以直接copy歐美明星的搭配
c就屬真正的"韓風
",麻豆也嚴選正宗韓國妞
害我每次選衣服都會有在韓國逛街的錯覺,,,
而且c不論是飾品or服飾,風格都多於n
這也是我越來越愛cherrykoko的關係!!!

接下來為自己泡杯花茶,跟我一起來逛街吧

 

(((芥末黃蝴蝶結小洋裝)))

 

韓國妞真的好漂亮唷 >////<

 

太簡單的洋裝還要想其他配件來做裝飾
才不會顯得單調,,,
但這一件腰間上已經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讓你背個包包就可以直接單穿出門囉

 

假兩件的設計一點也不擔心走光!!!


(((可愛到爆炸舒服棉T)))
 


T+牛仔褲似乎是最令人感到舒服的穿著
..... 我就是一枚啦^^
所以老覺得衣櫥少件簡單又好看的T
hahaha,,,終於被我給找到啦
 
 



每次我看麻豆示範圖都可以看好久
不只是看商品,看麻豆,,,也可以從中學習麻豆的搭配
原來這件白T配上粉紅褲是如此合適!!!
除了牛仔褲又多了一個選項,,,


(((每人都要來一件男友襯衫))) 



第一眼看到這件只有一個想法...未免也太好搭配了吧
可以當男友襯衫小性感的穿法
也可以穿個牛仔褲,繫上腰帶,馬上變成個性女
 


單穿再套上長版外套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接秋天的到來



(((海軍風運動套裝)))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one-piece
全因為懶得搭配啦>/////<
你說有這種已經搭配好的set是不是很方便
?!



如此休閒的穿著穿簡單的涼鞋,拖鞋一點也不突兀
反而更加分


(((超挺百搭中高腰短褲)))

  

可能是近幾年開始流行韓風,,,我變得超愛穿高腰褲
雖然我一樣將高腰褲當短褲穿((不會像上圖將上衣紮進去))
卻可以偷偷完全把小腹藏起來喔><
真的超好用!!!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我在高雄某間知名賣韓貨的店有看見這件褲子
竟然售價2980((未折扣))
結果這裡含國際運費才1190



總共有四個顏色,好想每個顏色都來上一件...


(((超氣質雪紡紗上衣)))
 


妳好美阿~~~是說麻豆還衣服阿?!
哈哈,,,都很美啦
 


這件真的要大推薦,,,我有買唷!!!
是雪紡紗的材質,夏天穿一點也不悶熱
而且穿起來亂有氣質哩
 


細看才發現麻豆將扣子全扣起來
我是沒有啦,,,最上面一顆沒扣
裡面戴一條短項鍊,若隱若現也很好看
!!!

看到這裡有沒有心癢癢阿,,,(((我是有啦 >/////<)))

直接把賣場給大家
裡面會不定時更新漂亮的商品
上面的標價都已經含國際運費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 

賣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