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人家自己說自己美,,,是不是還蠻想巴下去的 哈
但倫家說的是真的啦 ((直接圍毆!!!))

其實我不是手要一直保持有造型的人
((是說~美甲真的會上癮))
但要出國了總會想全身由頭到腳都美美的這樣

長時間觀看blog的妞一定都知道寒吉美甲愛極簡風
不是法式就漸層,,,
巴特,這次對我來說可是有小小突破喔
我的突破連美甲師都大歡呼呢 哈哈

左手跟右手是不一樣的花樣
主體一樣是我超愛的法式
請美甲師在上面作小小點綴 ((小小就好,,,))
使用的是蛋白石跟小水鑽
我喜歡若有似無的感覺,所以花樣只作在2隻手指頭

大家還記得上次打果汁打到指頭那件事嗎
肉被削掉的是中指,無名指是指甲裡面的肉整個黑青
美甲師好聰明呢,幫我用了一個大大蝴蝶結擋住受傷處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有異樣 哈哈

因為蝴蝶結夠大夠閃亮,右手就只有作這一隻的花樣

奇怪,我明明不是浪漫派,,,卻很愛蝴蝶結

對了,我作的是"光療"喔!!!
喜歡光療是因為不用拼命磨甲面,磨到指甲變好薄
光療就上很神奇的藥水然後照個光就好了
而且撐的還蠻久,作一次我都可以撐快整整一個月~

最後來分享一下打哪找技術高超的美甲師

愛璐莎時尚美甲 Emily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5號2F
預約專線:07-5546118。0983628288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mily6468/



l 同場加映 l

大家知道這個嗎?! ---魚子醬指甲油
包裝整個很美很美~

 之前跟姊妹一起團購,但還沒開始使用。
等這次光療卸掉後再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