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好驚喜  
接到樂咖的電話
(((右上角 )))
她人好盡責
把工作看得比什麼還重
也不撥點時間經營感情
不怕我們擔心死
(((一直唸唸唸..誇2句吧)))
好啦  說真的   在我眼裡
妳一定是全世界
最護病人的護理長
  
回到正題
樂咖找我就是要花大錢
我是被派去鑑定的
女人買東西一定要有第二張嘴幫忙加加油 
臨時被叫出門
白T+牛仔褲最方便
但因為約在精品專櫃見面
就加個配件 圍巾/皮帶
感覺就不隨便




看起來似乎要去哪裡玩齁
其實只是要回老家幫忙普渡
拜個拜有必要穿這樣?!
就怕拜完時間太早
腦會不受控制繞道去百貨公司
你不怕嚇到好兄弟?!

只好多燒點紙錢給他們去收驚囉



平口服飾一直是我的最愛
要不是手臂漸漸'粗壯'ing
我一定多增加曝光機會
(((問題是大概一輩子都沒機會惹吧 )))
不過頭上的蝴蝶結髮箍
壓根就不是我的style
可是我家媽咪 超愛的
她說戴上後
整個人好有氣質 
感覺是學鋼琴來著
而且 像很聽爸媽話的小孩
((( 這句話有語病!難道我不是嗎)))
最孝順的我
為了能讓在大熱天普渡
忙進忙出的媽咪 開心點
今天的打扮
就加上稍微作做的蝴蝶結髮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