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篇│About Marry│婚照公開後 
陸陸續續有格友紛紛給予最給真心的祝福
雖然結婚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
但現在依舊能收到大家的關心,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要大聲告訴格友們...我超愛你們辣((羞奔~))

上一次看到的是婚前準備照(化妝)
很多人提到女生要出嫁都是哭得死去活來
怎麼我都是笑臉迎人,看不出來難過的樣子?!
,,現在就是要告訴大家,這一篇(迎娶)我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會看到我用很醜的表情一直哭一直哭
,,,



聽到鞭炮聲就代表禮車來了
小舅子(就是我弟)趕緊上前迎接新郎
重點要幫新郎開車門唷!!!((降才有紅包可賺,,,哈哈))



這裡感謝好朋友"豐哥"BMW大七系列禮車贊助
如果有一台是我家的就好惹,,,((這句壕哥假沒看裝見= ='''))



新郎來辣!!!



我弟也算奇才
他可以百忙之中還看著鏡頭露出笑臉



可愛的花童((他們是親姊弟唷))



伴娘(箭頭處)很不怕死說:要帶走新娘子先過我這一關
新郎說:賣鬧辣,,賣鬧辣,,,



最後要新郎唱首歌&大喊"嫁給我"



大家都在看好戲,,



此時此刻在房間的我已經哭到一個不行了
新秘拼命幫我摺衛生紙
((直接抽一張衛生紙胡亂擦會破壞妝感))



新秘還問我:你都還沒看到人怎麼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辣,就又哭又笑的,好像瘋子阿 >//////<



跪了!!!跪了!!!
有人問我當初壕哥怎麼跟我求婚
其實,,,沒有耶^^" ()
我們交往6年多,變不出什麼浪漫的東西啦>'''<
下跪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大家都在看我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
天吶~止不住阿,,,



勉強止住淚水,裝冷靜讓大家拍照^^

  

這是要去阿嬤家拜祖先的路上
一行人就這樣走在路上,好像怕人家不知道我今天出嫁,,,


 

台灣的習俗真的很多
還規定結婚用的香不是一般的@@



拜拜時阿爸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害我又沿路哭回來
 


天吶,,,來到我最害怕的拜別父母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拜別>'''<
到底是哪個人先想出這個梗
讓原本開開心心的出嫁添上幾分濃濃的感傷

 


我猜最愛我的阿爸一定也不想有拜別這個橋段



你看看這一幕有多感人
........ 我寫不下去了
 


我已經哭到臉都變形了
想必新秘現在應該超ㄘㄨㄚˋ...
 


我的愛哭鬼個性就是遺傳我媽啦
 


蓋頭紗也是重點之一



拜別完一定要來個深情的大擁抱

 

我阿爸夠深情吧!!!
如果阿爸是演員,那他絕對得金馬獎
 


親愛的弟弟一定也要來抱一下
又再次證明我弟是奇才,,,這種場面他竟然可以不掉淚
 


連伴娘都哭成這樣了,,,



儀式完成後要離開家邁出的第一步感覺好重...
此時的我超不想嫁的,一點也不想離開家啦
 


放上這一張是要證明我不是先有後婚唷((因為有格友這麼問我))
有看到媒人手上拿的是"米篩"
如果已經懷有小北鼻了,會改拿黑色雨傘唷
 


今天真是忙壞一堆人了
光是新娘子上車也要一堆人服務,
 


上車後繼續哭,,,真是沒完沒了阿
 
 

丟扇子是代表出嫁後不能再像未出嫁時耍大小姐脾氣
要把不好的習慣和脾氣拋掉
((壕哥在旁邊說:哪有拋掉阿,,,))



潑水這儀式也讓我很火大
誰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
婚前跟爸媽討論是否可以省略潑水這動作
但礙於是習俗,,,
還好我阿爸很體貼說:娘家永遠是妳的家
而妳也永遠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聽完心情才好過點
((好吧,我承認我看得太重了,,,但真的很討厭男尊女卑的感覺))

上次被抗議照片放太少,這次可補了好多張
以上就是迎娶的部分,已經盡量說明細節囉!!!
若還有什麼儀式,習俗想更了解,再來問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