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晚上
跟我家男人和弟弟
去看了
絕命終結站 4首映場
大家對這部片一定不陌生
因為前3集的放映
都曾引起
極大迴響與討論
不過老實說
前3集我都是等電視播放才看
這次會特地到電影院
是因為這次首度採用 3D立體科技

我想挑戰看看到底會多麼有臨場感
 
這次故事的主場地是刺激熱鬧的賽車場
跟之前系列一樣
其中一位主角預知未來
因而拯救了一票人以及自己的好友們
然後僥倖逃過的生還者卻接二連三意外死亡
主角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
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
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


 雖然片長只有88分鐘
我只能說很夠了
肚破腸流,血花四濺,爆頭,屍塊橫飛...
一個比一個還慘不忍睹的死狀
還有3D的加持
讓一幕幕身歷其境、直衝眼前的飛來橫禍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秒殺死去
絕對讓你隨時從座椅上彈起來
更別說包廂裡起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膽大、不怕做噩夢的人
我超級推薦辣


 以下是官網提供的劇照
看完可能要去收個驚
才會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