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死黨第一次到韓國留學時
就一直嚷嚷
要去找她
只不過老是有無ㄟ沒ㄟ的雞毛蒜皮小事
像鬼擋牆般阻擋著我

拖了好久 終於終於在五月成行la
這一趟只買了來回機票
連飯店都沒訂就殺過去
想說反正Sindy一定會幫我辦妥一切

實在太謝謝 Sindy 還有 歐巴 (sindy的男友)
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黎泰院‧東大門‧新村...還有最推薦的 明洞




還有吃了好多好多台灣做不來的美食
不敢吃辣的我
也因為實在太美味
只好一口菜配一杯水
拼了命也要扒光它




韓國食物整個就是紅吱吱
Sindy本來也是不吃辣的妞
來久了
現在也是練就一身好功夫



這趟韓國行
整個很值回票價la
因為韓國東西 未免也太便宜
有了這次經驗
以後買東西跟我說是韓貨 所以比較貴
我想我一定翻白眼給你看 

在這裡順便打個廣告
韓國東西實在太便宜 (吼~是要講幾次辣)
一定有人好想買卻沒辦法去
給大家死黨Sindy的代購網

http://www.nibbuns.co.kr/ 
 

不管是喜歡的 想要的
只要about韓國
都可以跟Sindy
相信經過比價過真的便宜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