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陣子也是有辣)看到好多電視節目
流行雜誌 百貨DM
總是拼命在介紹這幾年有多流行 鉚釘
偏偏我不是會跟流行了人
因為我覺得跟流行似乎要花很多錢壓
所以逛街時也不會特地找尋流行元素。
直到前幾天
我家老爺說:你是不是該把 鞋子整理一下惹
我才心不甘 情不願 
"大致"把鞋鞋們 (((好幼稚的說法)))完成分類


萬萬沒想到
近幾年超夯的鉚釘
不跟流行的我就擁有3雙
而且她們 都是近半年內購得哩

左圖:最能展現女人曲線的完美10公分
右圖:近照 有著羅馬纏帶再加上鉚釘點綴
搭配個性長褲或浪漫長裙 
似乎都是不錯的選擇 


左圖:實穿照 有中性的fu~
不過大腿再瘦一點會更好
右圖:這是另一雙
這樣穿是不是也很好看哩



 
有很多喜歡我的blog的小妞
問我為什麼不發穿搭文
其實就怕麻煩
拍照/選圖/縮檔/想文字
真的需要很多時間捏
(((((不禁開始佩服起專業經營blog的人)))))
不過跟大家分享好貨也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會努力擠時間寫文章
就請各位小妞看完後
要記得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