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其實老早就想寫了

但想到要全素臉公開在這裡...實在很提不起勁阿orz

是說好險現在相機都很善良,多少會美肌一下

我想應該全素臉也不會太驚嚇啦!!!

 

注意!!!注意!!!

內文有許多大頭近照,請小心服用。噗

 

 

 

我不知道她在"洗顏界"知名度如何!?

也沒有先爬文,看是不是有人已經先分享過

我個人喜愛程度是已經用掉快5盒了,厲害吧!!!

 

印象很深之前在某個節目看到羅志祥的專訪

他拿出旅行箱介紹出國必備的東西

關於洗顏,小豬就是拿出上圖這盒酵素粉喔。

之後我就一直記著:去日本要買~去日本要買~

結果在日本藥妝店她根本是排行榜上有名的阿

完全省略找這個動作!!!

 

 

 

她一盒有30粒,也是一個月的份量

等我擁有後就知道為什麼小豬會出國必備

因為她一粒一粒的非常好攜帶阿!!!

而且是看你出國幾天就帶幾粒,是不是有夠方便呢

 

有藍綠兩種差別在於乾性肌跟一般肌

我兩種都買是想說夏天跟冬天可以混著用

 

 

 

她是酵素粉唷!!!

 

日本店員教我,有兩種用法:

一就是像上圖這樣『酵素+水』,起泡就可以了。

另一樣比較奢侈,把水換成洗面乳

也就是『酵素+洗面乳』一起使用

 

一般洗面乳就是洗顏用,但酵素分子更小

更能帶走髒東西。

 

 

恐怖的素臉來惹 (昏@@")

 

習慣瞳孔放大片後,拔下來真的很沒安全感ㄟ

又加上我的宇宙無敵高高額...

好啦~趕快跳過!!!

 

 

其實泡泡感覺不少,只是我還忙著拍照

不小心讓泡泡稍微乾了

如果習慣大量泡泡洗臉的人,可以用洗面乳+酵素

上圖我只是水+酵素。

 

 

照片我也看不出來before跟after

但洗完完全不緊繃,舒服的要命是感受的到的。

 

以前洗面乳我只愛SKII (也是用掉好幾罐)

但她漲價幅度實在驚人...

酵素粉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大掃貨

藥妝店也很常促銷,一次買六個月一定比一個月便宜不少

只是我也沒去細算過究竟單粒大約要多少錢~

 

大家有機會到日本的話不妨買來用用看

效果見仁見智就不多說了

但單粒包裝真的替攜帶出國家了很多分!!!

 

 

 同場加映 

 

某天因為結帳後再85折而去逛逛屈X氏

當時上圖這產品廣告頗大,又加上85折就想打包了

猶豫的時候,美妝店員默默飄過來~

她很小聲的說:這個超級無敵好用!!!

 

哈哈 感覺是把祕密講給我聽,更引起興趣了

 

我看了簡介介紹,這罐噴霧很厲害ㄟ

她全身上下都可以噴喔,主打純天然來著

噴臉噴身體,完水後還可以噴眼睛簡單清洗一下

我在想口渴是不是也可以拿來噴嘴巴 (哈!)

 

 

我自己是也喜歡這種噴霧產品

噴臉上稍微拍一拍完全是為懶人發明

有時候太懶我會洗顏後噴她拍拍就睡了 (勿學)

 

是也沒多明顯功效,不過現在倒是很習慣用她

前陣子比較熱連出門也會特別帶她

完妝後也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