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真是該打屁股!!!

身為一個blogger怎麼可以這麼久沒發文...

真是對不起大家(鞠躬道歉)

 

以前還是讀者的時候(現在也還是啦)

最討厭部落客有了其他事就開始荒廢自己的園地

害粉絲們日日夜夜都在等新文

....沒想到我現在也成了這種討厭鬼 ><

 

跟大家保證我一定會改善啦,不要討厭我 PLZ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新髮色,當然還是Lisa大師的傑作!

 

很多妞看完寒吉的髮文都跑去找Lisa

回來後都傳訊說超滿意,Lisa超強之類的...

看了真的真的很開心

經我介紹可以得到大家迴響,滿滿成就感阿

(當然Lisa功勞最大)

 

可以先回顧關於髮の舊文章

 

紅髮女孩等等我

謝謝Lisa妳把我變美了

百分百相信Lisa髮型

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

 

 

看完整理前的照片有沒有感到不舒服(噗ㄔ)

我本來都不覺得有多糟,但照片呈現出來都頗恐怖...

鮮少把頭髮放下來是因為完全沒型了!!!

 

 

Lisa太瞭解我,我都不用多說她就知道我想要什麼

如果妳是第一次來,可以給她看圖片。

之前換過太多家髮廊

真心認為成果跟圖片差距最小的就是Lisa!!!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成果根本跟圖片是兩碼子事)

 

 

我這人是比較懶,喜歡一次完成這樣

所以每次來Lisa這就是染燙一起,大約要花5~7小時

 

 

 

千萬不要問我詳細步驟,我完全是外行人。

 

知道的大概是...

頭髮軟化髮根長出自然捲的地方稍微調整

(現在也不流行死死的離子燙了)

護髮染髮

(中間還有無止境的洗髮)

 

 

 

中間有一度我以為已經完成

結果開始小地方又上不同顏色染劑

一問才知道是挑染(Lisa說顏色有層次才會好看)

 

 

噔噔!!!成果出爐

 

 

很多妞都會問寒吉是染什麼顏色

不是我故意不跟大家說,是我真的不曉得!!!

我跟Lisa的默契就是『染完膚色要顯白

只有這樣,其他完全沒討論,非常放心交給Lisa啦

 

為了好回答妳們,這次特地問了一下

Lisa說她是用好幾個顏色調出來的

大概介於第三排(由上往下)的暖色系。

 

 

另外,大家應該會想瞭解一下價位...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厚,到底是知道什麼啦orz)

因為Lisa常常有活動優惠,或是節日限定

所以還是建議打電話去詢問會比較準確。

 

透露今天的整髮價:6000找一點點~

 

提供Lisa髮廊的資料,採預約制唷~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號((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07-235-4725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