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臭Ori都不好好配合啦))

哎唷
,,,實戴照終於來啦啦啦 


真是千萬個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很多感興趣妞一直跟我討實戴照,無奈我手上也沒有實品啦
說到這,不得不給加拿大友人掌聲鼓勵鼓勵~
 她可是拚了命跟廠商催貨,玳瑁第一批終於抵台哩 ((歡呼))
我趕快來拍開箱給大家~ 
ps.不好意思,霧黑款還要再等等唷!! 
 
老實說我一看到實品有點嚇一跳~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買精品品牌的平光眼鏡,第一支是G牌。
雖然售價比一般眼鏡高3~5倍,甚至更高,,,
但摸起來就是塑膠框,然後側邊印上品牌字樣而已!!

不過這一支的質感讓我大大驚艷
  
心中吶喊說:這才稱得上是精品品牌吧 
我拿給壕哥看,他也是說:無論單看還是觸感都超級棒!!! 
 

旁邊除了品牌logo外還有菱格紋真皮包覆唷
絕不是單單雙C字樣而已~
實品真的真的非常有質感

MADE IN ITALY

以上是妞兒會收到的配件!!!
跟在專櫃購買墨鏡是一樣的,請大家放心真假問題。

要再跟購買全黑款的妞兒說聲不好意思,,,
全黑款真是全球大缺貨,廠商也是想辦法擠貨出來給我們
暫時估11月底商品抵台!!!

若到時超時還是貨源不足,寒吉會再簡訊通知~

還有一件事也要特別說明~ ((是貼心格友提醒我的啦))
眼鏡上會印有品牌字樣,這是無法去除的!!!
因為這支眼鏡本身就是拿來配鏡用
若純脆裝飾可能就需要把鏡片拆下來,或去眼鏡行配無度數鏡片。

造成不便請見諒~

代購只到明天(10/30),逾期不受理喔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