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又是一個迫不及待分享的美物 
 
老朋友們都知道我是買東西後未必會第一時間使用的人
常常開箱發文的時候都已列入斷貨款 (跪求原諒~) 
老公說這就是"想要不是需要",是壞習慣來著。
 
不過還是有幾樣是我第一時間就想跟大家分享的

像今天的美物就是!!!
因為留在櫃上修改,是隔了約5天才寄到家裡
昨天即使是下雨天還是想穿她出門 


今日美物是色彩繽紛的寬版花褲
 
其實我愛窄褲大於寬褲,總覺得寬褲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
但她的熱情圖案又加上純蠶絲材質整個好吸引我阿

還有還有忘了說,,,她是7折商品喔。

寬褲搭配我是初學者,目前只會搭素T
然後一副渡假風的配楔型鞋+藤編包~哈哈
妳們覺得這樣好看嗎?!   




我一定是看太多歐美街拍,除了印花還是印花~ 


號稱160的我穿寬褲一定搭有高度的鞋,不然一點氣勢也沒有
真羨慕樂咖妞,穿寬版長褲很自然就"威風感"!!!
哈哈哈


Dress Code

‧白T--- CLUB MONACO

‧寬版花褲--- CLUB MONACO

‧藤編包---MAGE
‧紅白交織楔型鞋--- FB『小首爾商行』



這一張完全是我私心要放,這兩串珠鏈是我自己串的喔 
是說~
珠子跟正式穿著好像不太搭,一定要渡假模式才合拍。
 





也有不少妞詢問照片裡大的誇張的藤編包 
她是百貨公司專櫃購得,品牌名:MAGE
可能名氣不是這麼響,通常都藏在家飾寢具那層樓(巨蛋在B1) 

MAGE有服飾,家具,用品。我特別愛她們家的藤編
不像一般很脆弱,MAGE是很紮實的編法  

不過專櫃裡藤編商品總是很少很少,而且常常only one


另外手上也很三八的帶了有的沒的 哈

‧手錶--- 
GEORG JENSEN
‧手鍊--- HERMES

 今天的分享妞妞們喜歡嗎
 
預告一下,下禮拜會連好幾天的法國美物甜甜價出售唷
全部都是好姊妹熱騰騰從法國帶回來的,屬皮夾類居多。
剛好缺皮夾或要換夾的人請來發露喔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