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我真是太不管死活了!!!
到底是哪來的膽又敗墨鏡阿尤其是當妳已經有18副左右時。
除了包包,鞋子,我心裡一定還有"墨鏡魂"佔著
現在買墨鏡的速度已經不亞於扒完一個便當((約30分鐘))
通常一進店裡會把所有墨鏡掃描一次,排出前三名喜歡的
然後就試戴這三支,很快的選其一這樣!!!

這次購入的品牌是Gucci
其實我對精品墨鏡涉獵不多,超愛買Chloe跟LV
這兩家的墨鏡都不算便宜 ((應該沒有低於五位數的))
買習慣她們兩家後,會覺得Gucci跟YSL的價錢都很親民 
ps.當然不是全部的墨鏡價位都親民啦

之前也有妞兒問我怎麼挑選墨鏡,,,
我的答案非常外行:看對眼買下去就對了 ((那應該一輩子都買不完))
雖然是有夠不專業的答覆,但對我真的就是如此!!!
像這一副沒有鼻墊的墨鏡,,,明明就是要鼻子又高又挺的人才撐得起來
但因為我非常迷戀她的外觀,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打包回家。
os:其實也想著反正總有一天我也要去打鼻子~哈哈

除了墨鏡本身還附上拭淨布
很可惜沒有附我最愛的眼鏡套,不然我會給Gucci滿分

自從第一支飛行員款式墨鏡替我獲得許多好評外
之後就超愛飛行員樣式的鏡框。
舊文點這理
這種樣式真的超好搭,褲裝不用說~如果穿個短洋裝也戴上飛行員墨鏡
甜美中又不失個性,最好再套上短靴,,,整個就是帥阿
下個月去香港就這麼打扮,oh yaaaa

這ㄧ支售價NT.8200左右
我買的是"玳瑁",印象中同款還有不少其他顏色喔!!!

獻上實戴照
從照片裡就看得出來我多愛橫條
明明是不同天拍照,卻都是一樣的橫條紋上衣。
我有在換衣服啦,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