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很久的格友都知道寒吉的買物個性,,,
我承認我很瘋,一旦喜歡上會有同款不同色都打包的習慣

((有此症頭者請勇敢舉手))

這次也不例外啦,,,呵呵 (( 老公請原諒我 ))

今天要來介紹一雙老是缺貨TORY BURCH
寒吉很久以前有買一雙TORY的經典款-金色盾牌。
剛開始覺得亂好穿,好穿到推薦給不少姊妹 ((變成姊妹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穿久了小拇哥的地方好痛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沒想到姊妹也是這麼跟我反應

金色盾牌自從小拇哥痛痛之後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Caroline款,,,我敢發誓可是一點也不痛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個款式,是姊妹及格友大力推薦
又想說可以為以後懷孕作準備,就狠狠一次包了兩雙
((是說~這位阿桑會不會想太遠了))

 今天就來
blingblingCaroline彎月鬆緊飾邊娃娃鞋

我是在y拍上跟一位人超好的賣家購得。
賣家是直接從美國引進,為了給大家美美價錢
只能盡量省國際運費,因而捨棄紙袋,不過紙盒還是會附上喔。

Caroline 彎月鬆緊飾邊娃娃鞋-星辰藍
靛藍色為基調點綴金線其中
帶點復古感的同時又兼具時尚感
是一個可以很女孩 又可以很rock的個性顏色

鞋體是採沒有骨架的彎月設計,因此非常不挑腳型。
金色盾牌穿到最後小拇哥痛痛,我想應該就是鞋子邊緣硬硬的關係吧
若以人體工學來講,,,Caroline大勝唷

鞋子頂邊還有彈力鬆緊束帶((黑色那一圈))可以完全包裹護腳。
是說我也不喜歡太淺的鞋子,穿起來很沒安全感啊 @@"

鞋床印了大大品牌logo
值得一提的是鞋床有帶襯墊,為的是加強行走時的支撐力
大家應該知道穿超平的平底鞋會使腳多不舒服吧

星辰系列是用細膩的手工編織,所需製造步驟也較繁多
不是故意要嚇唬大家,,,是真的生產數量有限
所以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我真的無法言語形容實穿後的包覆舒適感
彈力鬆緊束帶真的為這雙鞋加好多分((她乍看之下好像黑色襪子))
穿這鞋有雙腳被緊緊保護的感覺,我好愛啊!!!

 Caroline 彎月鬆緊飾邊芭蕾娃娃鞋-星辰金

如果腦袋還沒退化,,,她是我的第一雙金鞋耶!!!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金色,但考慮到我的穿著幾乎是素色為主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
所以,,,不小心手滑就一起打包了


剛剛忘了稱讚盾牌的部份!!!
大家應該都看過金盾牌,不過
Caroline搭配的是內嵌式琺瑯徽標圓牌
為整雙鞋質感大大加分
金色是不是顯得更"硬肉"
賣家跟我說在好來塢界女星愛Caroline比REVA((經典金盾牌))還多喔
因為我兩個款式都有,剛好可以比較,,,
鞋子最重要就是舒適度,我投給Caroline一票。
以後不管是變肥還懷孕,我想我會很常穿她趴趴走哩


賣場裡還有不同材質跟顏色的選擇,倫家好想全打包怎麼辦,,,

 現在就來給大家購買資訊

剛剛提到人超好的買家在這 請點
台灣的
Caroline款沒有今天介紹的blingbling樣式
 好像有漆皮款,不過專櫃價可是破萬喔!!!
大家快到yahoo賣場逛逛吧

實搭照來嚕!!!

我真有點錯怪金色了,,,其實金色沒有我想像中難搭
最簡單就是除了金鞋就找金色配件來相呼應
我發現我的金色配件還不少,手環,手錶,手鍊,,,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