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陣子都會有妞問起關於Chloe的折扣活動~
因為寒吉跟櫃姐熟識的關係,,,
平日寒吉購買可以享VIP的九折優惠!!!

但真正最划算的是每半年百貨舉辦的"尊榮酬賓"
寒吉原有的九折優惠外再加上滿萬送千
又因為滿萬後的送千沒有期限所以想更省的方法就是現抵
((以上折扣適用於Chloe,別的品牌寒吉不接洽喔))

尊榮酬賓的折扣下來大概都可以省1萬元以上
所以要買Chloe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9/13~9/16 這四日喔

昨天去一趟Chloe整個差點走不出來

奉勸所有妞們,,,要選包請趁現在!!!

現在的顏色真是我認識Chloe以來最最最多的時候
((之前往往貨都在北部居多))
現在看到有喜歡的請跟我聯絡,可以請櫃姐留包。

我先來說明一下我最愛的Paraty售價
中款原價:68100 折扣後:56290
Mini款原價:55200 折扣後:45680
((以上是現抵的算法,如果不現抵,中款會多送1千))
 
PM12:15補充最新折扣消息:
尊榮酬賓滿三萬再加送1000元
加贈的1000元要尊籌後9/17才可使用喔
 
上圖Paraty部隊是中款,但幾乎也都有Mini款唷

((相機多少有色差,還是以現場為準唷))

芥末黃

紅橘色

巧克力色

岩石灰

紫葡萄色

人家說的"好酒沈甕底",,,
昨晚回到家我傳了封簡訊給櫃姐-Rose說:
妳們家秋冬新色會不會太賤了啊!!!
((小朋友勿學))
哪有人家秋冬在出馬卡龍粉嫩粉嫩色的
老實說本來都決定今年要買YSL了說~看到上圖我都要瘋了


這兩只是最新色,上面是冰藍色,下面是冰綠色
冰藍是淡淡的淺藍色,是相機把顏色吃掉了
冰綠色就比較明顯,嫩嫩的綠色我好愛好愛~

淺色很美很美但當然是比較難照顧啦!!!
((被美包沖昏頭時還是要理智一點 哈哈))


再來這兩顆是Mini款Paraty
當天現場只有擺2顆,但剛剛介紹到的顏色也都有Mini唷

以前我超看不起Mini,覺得她真的爆小,是阿湯哥女兒在用的吧@@"
殊不知現在被迷的天花亂墜的~
雖然Mini很明顯縮小一號,但容量可不是幼幼班
平常出門帶的東西都可以輕易塞進去。

是說~我看小首爾老闆娘-
yaya平常出門或去韓國批衣服都很常帶她呢!!!

最後附上中款及Mini款的實揹照,好讓大家比較大小。




對了,再提醒一點,,,
寒吉的優惠在北部無法使用喔,所以要撿便宜還是只能透過我
選定顏色,完成匯款,商品就直接從櫃上寄出,是不經我手的!!!

還有,今年開始Chloe對VIP消費很嚴格管制
往年高雄妞只要去找Rose報寒吉名就可以享VIP優惠
但今年好像還要VIP本人簽名什麼的@@"
所以如果不透過寒吉購買,要親自去結帳的話只限"現金結帳"喔。
((我後續再默默去簽名就好了))

但刷卡因為有簽帳單的關係,今年開始就無法使用了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這裡留言或去粉絲團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