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裸漆小姐 已經跟大家分享過
左邊的蜜桃色骷髏倒是還沒有!!!

她是我最近愛上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
骷髏絲巾可是此品牌的招牌單品。
120 x 110cm的尺寸,長度足夠繞上二圈
但我喜歡很隨意直接掛在脖子上
材質是100%絲

當初選淺色是因為夏天購入
感覺蜜桃色像涼涼的冰沙,好適合炎炎夏日
夏天過去了也證明我沒選錯,這色一整個超好搭啊

是說,,,秋冬來臨前勢必要再購入一條深色!!!


我自己好喜歡全身顏色不多,但配件一定要搶眼!!!

"裸漆小姐"再一次大力向大家推薦~
她好穿程度是可以出國逛大街喔

今天穿著有點像是要去喝喜酒
都怪小首爾家的手工蕾絲上衣一整個太精緻
其實我只是要去補個染髮,,,
一進髮廊
,我的御用設計師-Lisa 就大喊:妳也太隆重了吧!!!
然後喊完就說:我也要,我也要。 哈哈

好久沒有把紅吱吱Paraty拿出來了
不是變心不愛她,是已經用到旁邊脫鬚,好心疼 
 因為蜜桃色也是稍微帶紅的底色
索性拿紅吱吱出來搭配,是不是也非常match呢!!!

有格友問到關於Chloe的折扣問題,我就在此一併回覆。 
下次的滿萬抵千超划算酬賓日大約在9月中
詳細的活動辦法要依百貨公佈為準
"留包"沒有問題,但現在去留還太早喔!!! 不建議
如果活動是九月中開打,那九月初去留包還可以接受
 大家不要太早就去留包,很為難Rose的。
其實越靠近活動,新包,新顏色就會來的越多~
太早反而沒有新貨色喔!!!

Dress Code

‧手工蕾絲上衣--- 小首爾商行
‧白短褲--- JOSEPH
‧蜜桃色絲巾--- Alexander Mcqueen
‧紅吱吱包--- Chloe Paraty
裸漆小姐--- y拍賣場

最後附上背影殺手照一張 哈哈

頭髮看似很長了,,,但還沒到我的目標
再接再厲~
((莫名其妙的結尾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