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之前就說過我戴睫毛的技術差到一個不行
妳們絕對絕對不能要我寫"教學文",,,
還好大家都很乖,要我分享睫毛品牌就好 ((太妳們啦))
只是我這個人有
一愛就不輕易更換的習慣
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也只有一副,一個型號,一種款式哩!!!


我的愛牌就是百貨專櫃裡的O'della 
不過,如果是戴睫毛就像吃飯一樣簡單的妞兒,就不建議買O'della...
當初會認識O'della是因為完全沒有接觸過戴睫毛
想說買她們家睫毛又有小姐會教導,正好正好阿,哈哈
不然她們家睫毛不便宜喔,一副定價要550元 ToT ((貴貴))

我這個手殘鬼怎麼樣就是沒辦法練就戴睫毛的好本領
還曾經因為有重要場合要參加
把睫毛拿著衝百貨請小姐幫我戴上的經驗...冏

OK,,,上述就是我戴的睫毛,第三張圖的數字應該就是貨號吧
既然介紹睫毛,就一起分享也是好好用的睫毛清潔液。 

 就是上圖也是購自O'della專櫃的藍色液體
不算大罐單買竟然要價1280元 ((搶人啦))
所以我都會趁活動期間購買,會划算很多很多喔!!!
記得上次活動我跟姊妹一起share-各兩副睫毛+清潔液+清潔盒
一個人也不用2000元的樣子

如果有O'della藍色清潔液的話
總共只需上圖這些東西就可以把睫毛維持乾乾淨淨嚕


我喜歡O'della的睫毛原因之一是因為它可以重複戴好久好久~~~
(((我想3個月以上應該沒問題)))
又加上我不是這麼常戴,一副要撐上半年絕對綽綽有餘!!!
不過我是個懶人,不會每戴一次就清洗一遍
都會讓膠累積到一個程度(如上圖)才來一次大保養~噗



藍色清潔液雖然不便宜,但用量也夠省的!!!
附贈的玻璃盒裡大概倒入可以淹過睫毛的量就好...
再把要清洗的睫毛放進去浸泡 
正常泡個1分鐘就可以了,但我久久才洗一次都會泡久一點

浸泡後將睫毛平放在衛生紙上
用棉花棒由左至右很容易就把殘留的膠弄起來了!!!
(((應該左手會壓住睫毛,右手比較好施力,但礙於要拍攝,,,)))


如果上述(由左至右)動作做完還沒完全乾淨的話
可以反覆浸泡再用棉花棒做清潔

像我久久才清一次的通常都會來來回回好幾次,才會完全乾淨。
(((洗過才知道原來睫毛這麼髒)))

有比較就看得出來差很多吧!!!
左邊我洗了約3遍,沒一點也有殘留膠的痕跡
右邊只洗過一次,很明顯沒有完全乾淨的樣子

對了,我是用這個牌子的睫毛膠喔^///
O'della專櫃也是建議使用此品牌
所以我不知道使用他牌的睫毛膠用清潔液清不清的掉喔??!
p.s. 此牌睫毛膠網路上就買的到,千萬不要傻傻在專櫃買~貴死人阿

清洗後的藍色清潔液千萬別急著倒掉
前幾次使用後還呈現藍藍的話就代表可以再用
等重複用很多次後清潔液就會變灰灰的,,,
到時候再倒掉吧

我用的這一款屬於超自然型,,,沒講還真不知道我有戴睫毛
櫃上的睫毛款式爆多
也很貼心標上"芸芸款","林志玲款","蔡依林款",,,
有興趣的妞兒快去櫃上免費試試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睫毛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