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動物們真的好可愛阿阿阿((尖叫~))
沒有Ori的時候愛狗愛的要死
還想說就注定一輩子當狗奴才了,,,
殊不知因緣際會下讓我們接觸到小貓咪
 現在身分除了狗奴才,也成了標準貓奴

以前老是聽人家說貓咪很冷漠,,,不怎麼理主人
害我對貓兒有點反感 ((寵物不就是要逗主人的嗎?!?!))
沒想到我家Ori是熱情到我懷疑他內心是狗兒魂。
((這樣也好,我最愛黏人的寵物哩)) 

除了睡覺會令人溶化外,每天都有些可愛小動作
真的是可愛到會被他打敗 
因為有格友提出想多看看Ori的照片

我就放上來幾張他好古錐的照片,希望大家也愛他唷!!! 

相機裡最多的就是他的睡姿!!!
怎麼一副被人拿槍壓著他,要他投降的樣子
真是太,,,太可愛了啦 ((尖叫尖叫))
 
Ori睡覺的時候感覺像做了什麼好夢((吃魚嗎))
眼睛都在微笑呢~
 


他最愛的睡覺場所就是主臥室的床
不過老公不太贊成寵物跟人同睡
所以Ori都是趁我們要進房睡前趕快跳上床
而且用迅雷不及掩耳快速入眠
要知道他是不是入眠很簡單,看睡姿就知道!!!
剛睡都會把自己捲起來,,,入眠就開始肆無忌憚"伸展"((上圖就是))

這隻無敵撒嬌鬼也很喜歡躺在我身上睡
這可不是刻意的唷!!!
如果Ori看到我還是老公躺在沙發上都會來湊一腳。


老公不說但我知道他也是超疼Ori
老公都會默默替Ori做些什麼,例如:紙箱房,貓抓板,,,

上圖就是老公自己做的房子,還說貓咪喜歡鑽來鑽去
所以中間隔起來,還故意只挖一個洞
沒想到Ori也蠻捧場,很喜歡鑽進去裡面呼呼大睡。

不然就是自己鑽進去玩一玩,累了就露顆頭出來睡著了

餐桌的其一桌腳也是老公去手工藝品店買麻繩
某天半夜就自己纏上去,隔天Ori超給面子一直爬上爬下~
我是在旁邊為老公的舉動好感動

這傢伙很喜歡坐起來耶,大家的貓咪有這樣嗎??
前面
兩隻貓腳好像人手一樣會試著拿食物
不然就像打拳擊一樣一直出拳 @@"
前幾天台北友人帶下來的狗而就被ㄎㄠ了好幾拳。

拍到這張照非常難得啊 
大家也知道寵物跟小孩是最難乖乖定住照相 
我記得這一張是我跟老公兩人千辛萬苦合力完成 
我拿著相機,老公躲到我後面去一直發出怪聲音
Ori本來一直動不停,聽到怪聲音就好奇停下來找聲音來源。

是說~有了Ori我才瞭解為什麼會有"好奇殺死一隻貓"的說法
貓咪根本就是"好奇心"的象徵!!
剛來大樓時,Ori每到一間房間就像在探險一樣
一下跳高,一下往下跳,一下又抓抓,,,
連某天我在煮湯他也試著跳上來料裡台,真是嚇死我了
 

這一幕發生的時後,目擊者共四位在客聽一起大聲尖叫!!!

Nikki((左邊臘腸名))是Ori的第一位朋友
他們還沒見到面的時候我跟老公都很擔心會不會上演"貓狗大戰"。
 事實證明,,,完完全全是我們多想
Ori對Nikki是滿滿好奇,一見到Nikki還有點生氣狀((毛都豎起來))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死命追著Nikki的尾巴跑
當Nikki忙著追球跑,Ori就忙著追著Nikki跑
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我們也試著外出讓他們倆"獨處"看看
回來家裡也沒有打鬥痕跡(哈),兩隻都一副睡很飽的感覺。

到了Nikki吃飯時間,我怕他們會為了食物打架 ((又是多想))
沒想到他們感情竟然好到共吃一盤啦!!!

這下我要開始擔心Nikki回台北,Ori要憂鬱一陣子了,,,

其實Ori還有很多搞笑事蹟,但都是一瞬間,不好拍照
不然今天分享的一定不只於此!!!

大家看到此文章時,寒吉已經飛往日本途中
想到一個禮拜見不到Ori就好傷心 T^T
我會把他帶回娘家請弟弟照顧,再他認識三位新朋友!!!
((娘家有三隻拉拉,,,))

出國這七天沒有預設文唷  要找寒吉請至粉絲團~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