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一張是打算要大家不要買嗎,,,
請忽略眉毛很帥氣的一高一低*

如果要請寒吉代購眉筆,這一篇務必閱讀唷!!!

除了再一次仔細跟大家介紹這次代購商品外
還有一些些代購注意事項,謝絕沒辦法配合的妞喔

倫家也不希望因為一次小代購就跟妳們打壞感情~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其實我的眉毛一點也不稀疏,甚至多到亂長一通
所以我超愛"修眉",而且很帶種都自己修 哈
我不只修而已,最喜歡就是將眉毛"
剪短"!!!
所以素顏下眉毛顯得少之又少

我自己買過這兩個顏色 #02,#07
((這趟應該會多包幾個顏色))

因為考慮到髮色會依季節染深淺不一定
所以選了#02偏深跟#07篇淺來交替著用

等一下會有色號給大家看,不一定只買這兩色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寒吉手殘,,,又尤其反應在彩妝上
之所以會大力推薦這一支眉筆就是因為我覺得她畫起來很順
完妝出門竟然還還會被稱讚眉毛畫的很好
在我心裡她根本是神筆

我很喜歡眉色跟髮色相呼應~

眉筆上色後我會再用眉粉帶過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跟眼線畫完再壓眼影的作用一樣
我是覺得用眉粉帶過後真的比較持久喔!!!

刷過眉粉後是不是顏色更飽和了
剛剛用眉筆沒畫到的小地方,眉粉把她填滿了。

再來也是同品牌的眼線液!!!
眉毛都不太會畫了何況是眼線
看了很多部落客教學,,,反正就是畫越靠近睫毛越成功這樣

哇~應該蠻明顯的吧
有眉毛+眼線的那一邊好像比較立體耶
我不是很會化妝,出門大概都是像上圖的淡妝
雖然很素但讓人感覺乾乾淨淨,對吧!!!

來搞笑一下,,,鹹蛋超人是也



好啦,回到正題,開始講正事~

因為此品牌不是每一間藥妝店都有設櫃
上次好不容易找到,結果商品也不盡然齊全。
所以寒吉不能跟大家100%確定一定買的到唷
((我會盡全力的。握拳))

萬一發生缺貨,沒有買齊的問題,,,
那就採完成匯款的先後順序((以本子為準))出貨喔!!!
沒有輪到的人也請放心,寒吉會全額退費。



這次代購商品有3樣!!!
3用眉筆 顏色如上。代購價((含稅,運費))NT.780



眼線液 顏色:棕色,黑色
代購價((含稅,運費))NT.680


驚異3D
彈力睫毛夾 不挑色,以現場顏色為主
代購價((含稅,運費))NT.490

這支睫毛夾已經列入我這趟的必買清單!!!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有什麼厲害
爬文後發現女人我最大的Kevin跟牛爾都曾經推薦過
而且聽說夾出來的效果跟給人家燙睫毛沒兩樣。

看完上述沒有動心的人我只能說,,,
妳們真的好理性,我甘拜下風!!

其實她們家商品當然不只這些,但沒使用過也不敢亂推薦
如果老早就用過她們家,並且要續購其他商品的人也歡迎留言喔
其餘寒吉覺得好用的商品也會多帶幾個回來
如果捨得,,,我再拿出來割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