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一切都好嗎

這次的颱風-俗辣((蘇拉))可真是一點也不俗辣
我看新聞報導似乎重創了東北部
還看到好多上次環島經過的地方都受創,好傷心啊。
希望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好嗎!!!

很開心也有妞兒體貼關心寒吉,,,
謝謝妳們。
高雄這裡無風無雨非常平安唷!!!
颱風當天應該大家((高雄妞兒))都跑去各大百貨哩
聽說到處都大爆滿呢
((晚上跟老公跑了好幾間餐廳都沒位置))

今天來分享一下"不專業"穿搭!!!
 

前陣子寒吉跟友人一同加入健身工廠 
 我覺得運動真的要找人作伴~不然好容易放棄
我們倆已經一起奮力,努力,用力認真連續運動十幾天了
結果1公斤都沒瘦耶,,, ((生氣))
不過奇怪的是,這陣子不少人都問我說是不是變瘦了?!?!
我再想,,,莫非是變結實來著。
((Anyway倫家比較想瘦啦))

今天的穿著稱不上什麼風格
就是很愛的橫條再度露臉,哈哈
我有各式各樣的橫條喔,這件是超短版,亂俏皮!!!

上次去店裡消費,竟然一口氣買了3件,,,
3件不一樣的橫條上衣 ((被自己打敗))

白色短褲也是我的死穴,鬼擋牆一直買
這件稍稍有點變化,是很可愛的小船錨

很久以前在y拍購的,現在連賣家都不知道去哪了,,,
就不用再詢問囉!!!

其實今天最大重點是曾介紹過的
TORY Caroline款
一拿到鞋就迫不及待穿給姊妹看
她們也都超愛的

這鞋雖然很高調,但剛好適合穿著較素的妞
一整身就讓鞋子當主角就好!!!
而且不管藍色還金色,怎麼都這麼好配


Dress Code

‧超短版橫條上衣--- Ralph Lauren
‧小船錨白短褲--- y拍
‧皮帶--- Hermes
‧黑色大包---Hermes herbag
TORY Caroline款--- 賣場請點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