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插隊來一篇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這是昨晚(元宵節)跟姊妹的小聚會,地點選在朋友21號熱騰騰剛開幕的店!!!
現在平時除了去運動就跟壕哥宅在家,減少好多打扮機會
昨天一瞪上高跟鞋,就跟壕哥說:天吶~好想念跟鞋敲在地板的"咖噠咖噠聲"。

我想,,,再不穿上高跟鞋的話,那天就忘記怎麼走路了
穿高跟鞋走路是門學問阿 


昨晚的穿搭我自己很喜歡,趕緊寫文來記錄一下〜

寒吉是屬於"豐腴型"的妞,所以不太愛針織還是任何易造成厚厚身的毛料材質上衣
不過老實說身上這件就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
壕哥幫我拍照時一直唸:這衣服澎澎的,對你不利喔
但是她的材質、款式都是我的菜、寧願為她減肥也不想錯過啊。

上衣外觀都是立體毛毛,說也神奇都不會掉喔!!!
姐妹看到很懷疑問說:這樣穿起來不會刺刺嗎
?!
當然不會〜因為內層有好舒服的內裡,完全感覺不到外層的毛毛


而且她領口不算小,肩膀窄的妞可以露香肩喔
是說,,,我整晚都在露肩,壕哥竟然說:都幾歲了,露給誰看。((可惡))

全身素素的,當然包要配更吸睛的color〜
YSL CHYC Y扣手拿包是去年阪急酬賓時購入,今晚是第一次用啦
改天再發專文介紹囉

Dress Code 
‧深藍色立體毛毛上衣-- WONDERLAND沐朵 ((5折品喔))
‧白色9分褲-- DENIM&SUPPLY
粉膚高跟鞋-- YSL
‧桃紅色手拿包-- YSL


也來幫友人新開的小餐館打一下廣告
很巧的是小餐館跟沐朵是同一排(皆在青海路上)
以後下午逛完街剛好就到隔壁用餐〜哈


 酒饕客
 高雄市青海路193號
營業時間 PM5~AM1 週一休息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面大酒牆 ((光看就好High~))
嚴格說的話酒饕客是"酒館"喔!!!
老闆愛酒成痴(愛酒非愛喝),自己也有成立品酒社團,店內有各式各樣酒類

低中高價位威士忌,生啤酒,清酒還有女生愛叫能入喉的氣泡酒都有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說是酒館,但餐點一點也不馬乎 
其實我們點了不少道,但一上桌立馬掃光,我也來不及拍啦
偷偷告訴大家,酒饕客有隱藏版菜單唷(講完快逃)
店內食材都是老闆當天ㄧ透早去市場採買,為的是講求新鮮
所以據說會買到什麼食材連老闆也不能保證阿阿阿!!!
像上圖的美式烤豬,,,也沒有列在菜單裡,因為食材不是每天都有啦。
有機會去酒饕客的話,記得問老闆今天有沒有"special"喔~哈哈 

最後來張大合照~
壕哥不知道是"假勇"還什麼怪體質,妳們看看他的穿著,,,
大家都是外套+長褲,這人怎麼是墾丁打扮 

呼~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