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有沒有170cm,,,hahahaaa
((沒有也要說有,讓我開心一下啦))
今天沒有要介紹法國美物,單純分享久違的穿搭。
我想一定有不愛天天看精品文的格友
所以還是要穿插一些非精品文,希望大家都愛來這裡!!!



每次發穿搭都一定會有貼心妞問我是不是瘦了?!
其實完全沒有耶,5字頭的重量已經跟我快兩年了

我想照片看起來顯瘦的原因,,,就真的只是"看起來"吧。哈哈

天吶,我好喜歡這雙長靴喔!!!
把雙腿修飾的好修長 ((是不是170,,,是不是170,,,))
這是
小首爾商行的商品,不過應該停售了。
第一眼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之外,加上我想要過膝靴很久了
最最最加分的是推薦人都說:"她超挺"!!!
我試穿過很多過膝靴((專櫃喔)),真的無法接受會下滑的過膝靴
邊走邊拉還真的很不好看阿


上了年紀整個很歐巴桑心態,,, ((指我!!!))
這雙過膝靴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因為她很貼心是"兩用"阿
上一張圖跟更前面的圖哪裡不一樣看得出來嗎?!
就是靴子在膝蓋處有沒有反摺啦^//////^
摺上去就是過膝靴,往下翻變成有荷葉邊的長靴。
我個人是覺得短褲+過膝靴走在路上是非常囂張的事
很難讓人不多看幾眼的!!!
壕哥還說根本是"引人遐想"
所以除非是一群姊妹外出,不然單單我一個人是不敢過膝的((俗辣))

還有還有,最近爆愛中性襯衫
我不只有經典款牛仔材質,前幾天還新入荷大紅色絨布款
想說過年來一下紅吱吱討好長輩們~哈
某天我有小玩了 一下中性襯衫的搭配,,,超級無敵實穿
哪天再來很認真發篇"一衣多穿"好了。

每次都是看照片才意會到自己布丁好久,而且好醜!!!
還好趕在過年前昨天晚上去補染了
這次請Lisa幫我用深一點的顏色~超級有質感哩。
過完年再來跟大家分享♥♥♥

‧牛仔中性襯衫--- yolatengo
‧Bershka麂皮短褲--- 香港Bershka專櫃
‧黑色過膝靴--- 小首爾商行
‧絲襪--- y拍
‧LV M72215豹紋圍巾--- 漢神百貨
‧YSL墨鏡--- 阪急YSL專櫃
Chanel Mini Coco--- 香港購得

 
最後還是要再次推薦LV豹紋圍巾!!!
寒吉我是超愛素色打扮的人,黑,灰,白是我身上最常見的。
當全身素素的時候,豹紋圍巾絕對是第一名配件
就圍巾來講單價雖然有點高,,,
不過對一個萬年不敗款來講是不是還可以接受呢。
麥擱想~~~快買吧!!!

(((歡迎大家多多吵著說要訂購喔,哈哈)))

年前的最後一篇文就到此為止 ^/////^
祝大家龍年一切大順利,身體健康,荷包滿滿~
2012 新的一年還是要麻煩大家多多關照寒吉千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