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去韓國首爾哩
不過一點也不會膩,因為每次同行的人幾乎都不一樣
有單獨,有家人,有好姊妹們~ 
雖然目的地大同小異,但跟不一樣的人就有不同的玩法!!!

唯一相同的
,我想,,,就是戰利品不會少 


以上是這趟韓國帶回來的包兒們 ((有看到偷瞄的OK嗎))
 不是什麼超厲害的國際名品,感覺是花少少錢就得到呢
每一樣我都超級滿意,待我慢慢介紹好嗎

如果硬要跟國際名品扯上邊,MCM算嗎~
 很早以前台灣還有MCM專櫃時我就很喜歡((都跑去台南新光逛))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撤櫃,也很莫名其妙被韓國人買走。
不過也因為成為韓國牌,在韓國當地購買還頗平價喔!!!
 這次買了兩咖,先讓我賣個關子,,,
我會盡快開箱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出個國購物慾大大增!!! 
 平時在國內我根本沒再買Longchamp
但每次出國在機場看到就好心動,好怕搶不到 ((那ㄝ安耐
))

現在回想起來,我買的Longchamp不管是自用還送人
全部都在仁川機場(韓國)買的耶!!!
到時候專文介紹再跟大家公開價錢~

這兩咖都是在當地小店裡購得的 
這一趟同行的姊妹都很會挖寶,好幾間店是寒吉從沒去過的
沒想到錯過的小店也有進去出不來的魔力

即使出來也絕不會空手這樣~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爆炸喜歡的"小桃紅"
家裡是黃光的關係,相機有吃色,實品是非常飽滿的桃紅色!!!

在韓國她好像是有品牌的耶(?)
因為姊妹說她曾在台灣網拍上看見有人專門代購她們家商品。 
她們家全是誇張的ROCK風,鞋子,包包,帽子,飾品全部佈滿卯釘金屬,,,
 當然店裡販賣的服飾一律是黑色

其實我跟重金屬搖滾風不太搭,但小配件倒是蠻鍾意
穿著簡單就很適合佩戴誇張飾品
 這種很有個性的小包有個ㄧ,兩咖剛好而已!!!
 仔細看,包上除了卯釘是可愛的小骷嚕頭
為什麼骷嚕頭跟桃紅色會這麼搭?!?! 有妞也認為嗎~

包包內容量不算大((扁包)),硬是隔了夾層出來
 我也最愛有夾層的包兒,可以分類一些小東西,拿取好方便



爆炸喜歡小桃紅另一個原因就是:多way揹法
 小桃紅分別有兩條揹帶,一條是長鍊,另一條是短的金屬鍊。
 短的金屬鍊可以直接掛在手腕上,非常隨性fu~
而長鍊可以隨意取下,別上。
 長練全長122cm,對我來說稍稍長,我反應給店員
 店員直接把鏈子拿起來打個結,她說:我們韓國人都這樣!!!



 這方法還真的非常便利,但也只敢在小桃紅上打結

同樣皮練的Chanel我可不敢 


 附上實搭照唷
會發現實搭照的小桃紅跟平拍時的顏色天差地遠
不要懷疑,,,她們真的是同一只 
就說小桃紅實品顏色飽和相當討喜吧!!!




 

快來粉絲團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