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收心了嗎,,, ((殺了我吧  ))
過年在FB上看到好多人出遊玩樂的照片,我看了都開心呢 ^////^
不少人問我過年去哪玩,,,其實沒出國的話,我一律宅在家啦
今年也不例外,小年夜就跟壕哥搬回公婆家住
然後就每天吃婆婆的拿手菜,睡到自然醒,打老鼠牌
,,,,,哈哈哈,就這樣糜爛了5天!!!
大家快來跟我分享去哪玩~我要聞香聞香。


 

宅在家沒法跟大家分享去哪玩,只能默默翻出之前的戰利品!!!
其實買她比之前介紹的牛角外套還早
不過我不是平常就會穿紅吱吱出門的人
所以就一直放阿放,,,自然而然就變成過年的新衣哩

沒錯沒錯~~她也是童裝唷!!! ((好久沒有進成人專櫃了))
記得當時後是看到小小孩的尺寸,就瘋狂拜託櫃姐幫我找12碼
最後也不知道在哪把全台最後一件12碼給硬調了下來。
唉唷~我應該開篇專文謝謝幾家櫃姐的大力幫忙
有她們我真的常常有dream come ture的感覺!!!
Chloe,Loewe,Tod's,Burberry童裝,Baby Dior,Agnes b.,,,
謝謝妳們,寒吉我超級愛妳們啦!!!

拍照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件風衣怎麼好特別
有兩排釦子孔耶!!! 一般不是都應該只有一排嗎...???
是不是有國家分"是男是女左右要分",,,
所以乾脆做兩排男女都可以穿啦!!! 我亂講的喔。
其實是不是兩排對我沒差啦,我喜歡穿風衣不扣扣子
亂帥一把的

每顆扣子上都有品牌字樣喔

袖口處也可以隨意調鬆緊喔!!!

童裝風衣的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但如果裡面穿太多,就會一整個太合,,,可能還感覺"憋" >/////<
因為畢竟還是童裝,腰帶真的明顯短了些
又加上我沒有綁腰帶的習慣,通常我的風衣都會呈現上圖樣子。
我自己手殘,沒辦法綁得好看
所以付錢打包風衣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拜託櫃姐幫我綁美美的!!!
成人風衣的腰帶很長,繞到後面可以直接綁成蝴蝶結,很美唷。

很多人會問我價錢,,,趁吊牌還沒拆趕緊拍一張。
但必須跟大家講,寒吉都是趁百貨活動時才會購入
我覺得Burberry童裝還蠻常下折扣,8折,6折,有時換季甚至5折!!!
不過風衣,大衣這種比較經典款式印象中好像不折扣
此時就要等酬賓日滿萬抵百這樣,,,


我是不是從來沒有跟大家說過我有多愛Burberry的大衣防塵套?!
有看到前一張圖裡好多機關的感覺嗎?!
整個防塵袋是防水材質,正面有一個透明夾層
是要讓妳放大衣照片的地方,跟鞋盒一樣,,,不用開就一目了然。
如果出遠門要帶大衣,就把大衣連防塵套對折
防塵套的頂端跟尾端都有縫上魔術粘
對折後魔術沾黏起來,再將衣架頭穿進去防塵套最頂端的小鐵環
就會變成最後一張圖啦,會非常非常牢固唷!!!
我還曾在國外機場看過阿度仔將上圖那樣直接掛在登機箱上呢

對了,我的Burberry風衣很多件,防塵套也不固定,,,
我實在想不起來童裝風衣有沒有附防塵套 @@"
反正購買大衣一定要不害羞的主動詢問店員有沒有附?!
有些店員很好,如果原廠沒有附的話她們也會拿自己買的送給顧客喔!!!
(((當然辣,,,真的沒有的話也不要強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