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穿搭可是一點也緩不得,,,不快點會被大家討厭
真是開心大家都喜歡寒吉介紹的東西
能被認定真的有股說不出爽的成就感呢!!!
說好了,,,妳妳..妳.妳們要一直支持我喔
哈哈

前言小感性都是因為合購皮衣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一直深信好人有好報~
好心揪大家一起省錢買便宜,老天竟派來個無敵大奧客

((無敵大奧客跟麥當當的無敵大麥克好像,hahaha))
我想老天應該是在磨我的EQ,,,真的是氣炸了!!!
但一看到好多FBF陪著我發洩,頓時冷靜不少
哈哈哈,再次謝謝陪我發飆的妳們
^/////^

Anyway以後參加撿便宜活動的人寒吉我必須慎選了!!!

好啦,不講不開心的事哩!!! 
我們歡迎今天主角,,,Burberry牛角外套

平時穿大衣不常把連帽戴起來,今天拍照特地裝模作樣一下
哇賽~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有沒有頓時覺得寒吉變少女了,噗))

老實說,冬天跟夏天我是比較會在夏天打扮
冬天好冷,我只顧把自己包暖,完全不顧穿搭
穿多容易看起來腫,所以冷天一定黑壓壓一片,,,
所以只好派出小配件來增加吸睛度
免得穿太暗過馬路還會不小心被車撞阿((大誤orz))
我最愛的配件非圍巾莫屬!!!
前幾天整理衣櫃,光各色的圍脖就快十條~"~

除了圍巾,長項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不會讓圍巾跟長項鍊同時出現,不是不搭的關係,,,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圍巾都會被項鍊金屬部分勾到
如果是單價高的圍巾那就可惜了!!!

層次穿法一定要,不然全身黑壓壓媽媽也會唸
不用露太多,些許就可以了
^/////^

現在單單襪子的選擇也好多,這是我去年購入的
上面是大小不一的圓鑽((今年還有方鑽耶!!))
我已經穿過兩遍洗一遍,一顆鑽都沒掉唷 

當然更大膽的人也可以直接換上超顯眼的帽子
((我是不敢啦))
小紅帽是去年聖誕節紅花綠葉趴時候買的,,,
趴踢結束小紅帽也被塞在衣櫃的最角落@@"
((需要的人跟我講一下,超便宜出售嘿))

‧豹紋內搭--- 瑞豐夜市
‧Agnes.b黑色長版上衣--- 漢神Agnes.b
‧Burberry牛角連帽大衣--- 漢神Burberry童裝專櫃
‧水鑽絲襪--- y拍
‧UGG咖啡色雪靴--- y拍代購
‧Chloe墨鏡---阪急Chloe專櫃
‧灰色麻花毛帽---瑞豐夜市
‧Chloe墨鏡---阪急Chloe專櫃
‧豹紋圍巾---漢神LV專櫃
‧Chloe長項鍊---阪急Chloe專櫃

今天是2011最後一天哩!!! 大家有要大肆慶祝嗎?!
我會跟壕哥待在家看片子吃豪華帝王蟹火鍋,Oh~ya
((想到冰箱裡這隻帝王蟹就猛流口水))
預估蟹跟酒下肚後,大概pm11:48兩人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是的,,,每年就是這樣錯過煙火轉播的,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