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承認這篇算不上穿搭文
只是一直被格友催,說我怎麼都不分享冬天的穿著
哎唷,,,整個大誤會阿。
大家也知道豐滿的人多穿一點會變得很像熊
而我一整個冬季就是一直呈現熊樣
(((因為我超怕冷超怕冷超怕冷la...))) 
我冬天出門次數降低很多,所以也沒什麼精彩穿搭可以分享
今天就來跟大家講我的冬季101穿搭吧, 
 
首圖看得出來我穿兩件外套嗎
最外層是黑色皮外套,第二層是灰色連帽背心,最裡面就是一般長T。 
本來我超級超級不喜歡背心...很討厭單穿背心
沒想到到了冬天她卻變成了好幫手哩!!!



寒流來襲只穿皮外套已經不夠了!!!
又因為皮外套都比較合身,如果上衣穿比較厚實,皮外套根本穿不下
不然就是腋下處超卡,很難伸展



不過如果裡面搭的是背心就沒這個煩惱囉
雖然背心會比皮外套大件,但在皮衣下微微露出層次感也很好看
如果進到室內比較暖和,
就可以選擇只穿背心還是皮外套。



上上圖是只穿背心,這一張是皮外套單穿



黑色內搭棉T上衣--- Y
BRAPPERS牛仔褲--- 漢神百貨
‧The jeans bar黑色皮外--- 漢神百貨
Teenie Weenie灰色連帽背心--- 韓國購得
‧LV豹紋圍巾--漢神LV 
‧Chloe墨鏡--- 韓國機場
 裸色高跟鞋--- 竇騰璜
 


還有還有...再讓我廢話一下
我想順便分享我很喜歡的兩種圍巾用法
上圖是最簡約用法,很隨性的放在肩上 ((大家都很愛吧))
 


另一個是我冬天較常用的用法
為了讓脖子更加保,我會將圍巾整個包住
再讓圍巾一角向下垂,倒三角形就對了啦

明天是週末哩,大家有活動嗎???
希望天氣不要太溼冷...我家狗兒們好久沒在草原上奔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