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御用攝影師找到理想的工作後,再也生不出穿搭文啦
有妞兒問:不是還有壕哥嗎?!
呵呵呵,我很想粗魯的說:妳們別忘想他啦 ((還是說了,噗))
壕哥是發自內心不喜歡幫我拍照耶!!!
也可能是我太龜毛的關係,總是希望能多拍幾張出來選
而壕哥完全相反,他覺得有幾張OK的就好了,不用多拍
他還說過:怎麼拍還不是都那樣。 ((好想揍他阿阿阿))

不過路不轉山轉,,,我很天才的擅自決定買了一個立鏡!!!
雖然家裡已經堆滿東西,還是硬找一個空間來放這個不算小的立鏡。
以後就用自拍照來呈現穿搭吧,妳們說好不好

是說,,,這幾天也熱的太誇張的吧 @@"
完全無視"春天"的到來,直接就跳夏天了。
煩惱的是我的衣櫃還沒換季,現在裡面都是針織,毛衣,,,
我只好把夏末購入未拆封還躺在紙袋裡的戰利品給挖出來!!!

統計一下:很多burberry童裝,Tod's鞋兩雙,Chanel涼鞋一雙
我想以我購買的速度,以上應該永遠介紹不到。((我也很欠揍))

我對橫條很沒輒,家裡看有沒有30件以上橫條單品
明明知道很多很多類似款,可是沒辦法不拿她去結帳阿!!!
而且有很多專櫃小姐也已經咬住我這一點,,,
新品有橫條元素根本不用問我就直接幫我留了
呵呵,我應該謝謝她們的熱心

這一件是Burberry童裝,我記得是下殺五折時被我搶到
材質只有30%是棉,其餘是什麼什麼纖維的,,,
所以整件上衣不能算是很透氣,唯一令我讚揚的是"她很挺"唷。

今天要去參加公公的生日聚餐
不用太正式,不過一般純棉的T也會略顯失禮
這種
的布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鞋子我沒有特別想搭配,只是覺得這雙RV好久沒有出來遛一遛了
之前有妞兒問我RV買方頭好還娃娃圓頭好?!
這問題實在很難回答耶,,,兩種不同風格完全無法比較阿。
如果要我硬說,我是覺得方頭因為是配粗低跟,一定會比娃娃圓頭感覺成熟些
不過如果搭配得宜,當然方頭粗低跟是不會影響年紀
反而提升了女人味的風韻!!!
((這樣好明顯我是愛方頭還圓頭,hahaaa))

Roger Vivier方頭還圓頭我之前都有開箱文
有興趣妞自行點進去看嘿!!!

│Shoes│BELLAVITARoger Vivier

 │Shoes│再來一雙Roger Vivier 

‧藍白橫條上衣--- Burberry童裝
‧白色短褲--- JOSEPH
RV鞋--- 英國代購
‧Celine Classic Box--- 漢神巨蛋Celine專櫃
Chloe荷葉邊墨鏡--- 阪急Chloe專櫃
‧白色手錶--- 漢神LV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