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好可愛唷,,,什麼主題太久沒寫都會提醒我
似乎大家都很喜歡看穿搭文齁
不過我的穿著都馬大同小異,了無新意,所以不常發文分享啦。
我"好像"不太買上衣((是嗎?!)) 倒是相當愛買配件
入秋後目前為止我買最多是外套,斗篷,大衣,,,
但天氣還不夠冷,沒辦法介紹。
((其實是我不想大熱天穿外套拍照))

這陣子偶爾下場小雨,應該是要變冷的前兆吧
是說,濕濕的雨天還是要美美出門
因此雨鞋就派上用場了!!!
舊文點這裡 lShoesl超時尚雨鞋♥

其實我很喜歡"屬於秋天"的上衣。
夏天當然是短袖,冬天就是有厚度裡面刷毛的長袖
而秋天,,,就是薄薄的長袖上衣!!!
因為我比較豐滿,上半身只要穿厚一些,看起來就非常有份量
所以特愛要厚不厚,天氣冷一些就派不上用場的秋天上衣
但是很無奈,,,也許屬於秋天的上衣真的比較不實用
我覺得好難找到很滿意的。

像今天身上這件薄薄針織上衣也是P&J S.很少見的作品
櫃姐知道這是我的菜,一上市就趕快連絡我
一到現場,看到實品連試穿都不用就馬上打包!!!
然後問櫃姐說:還有其他類似的嗎?!
聽到答案真的快昏倒了,,,這種薄長袖竟然只有這一件

‧白色挖背內搭--- PAUL&JOE SISTER
‧灰色洞洞針織上衣--- PAUL&JOE SISTER
‧rosebullet卡其短褲--- 漢神巨蛋 ((已撤櫃))
‧HUNTER雨鞋--- 韓國購得
‧Celine Classic Box--- 漢神巨蛋Celine專櫃
‧Chloe墨鏡---阪急Chloe專櫃

我的新寵兒默默出現了 
Celine Classic Box 天吶,我好愛她唷!!!又尤其是焦糖色。
正當Celine冏包大紅大紫時,我眼中只有Classic Box啦
進進出出店裡好幾次都沒見到焦糖色
正失望打算放棄時,,,她竟然就出現啦開心開心
而且就在我試揹的同時,微風一直打來要調這個包
根本就是在逼我用最快速度下訂阿~哈哈
Anyway流口水幻想很久的包終於到我手上,,,
真的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要看開箱的妞請喊右 ))

對了,來回答一下很常被問的問題...
千金我是人家口中的"號稱160"啦

而且身體跟腿長比例應該也不是很出色那種((5:5))
所以我才會特別愛楔型鞋這玩意~
穿上她會把腳拉長,讓我信心大增唷!!!
有時候大家可能會看到長腳的假象,應該都是角度問題啦
我弟弟是稱職的攝影師,,,
每次跟他說我要看起來腳長啦,他就會幾乎趴在地上拍。
哈哈,成果就會是上圖這樣^/////^
((明明就不是樂咖,實在是太為難我弟了))



100/11/17 今天是寒吉千金我的生日唷!!!
看完文章留言給我記得說聲"生日快樂",,,哈哈哈
最愛妳們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