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最想看Chanel,,, ((硬要作對就是了啦))
不過因為機車包是幫人代購,一定要再交給主人前拍完照
不然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
在大家期待的香香開箱前先來一篇紅吱吱機車吧

首先先跟格友們道歉,,,
因為格友知道我有去香港的Balenciaga
就開始詢問各種款式的機車包價錢!!!
不過感到很抱歉的是,因為這趟我沒有預算買機車包
只有老公姐姐請我代購,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其它包款的售價唷
無法提供給大家作比較,搜力啦 >/////<
但是可以很肯定的跟大家說,台灣專櫃直營後價錢很合理喔
不用在特地為了買機車包跑香港啦


正紅色很美齁!!!
主人說她去漢神沒看到這顏色,所以請我去香港找找。
沒想到置地廣場裡的Balenciaga展示櫃裡只有紫色,,,
詢問一下櫃姐,她說:Oh~我知道了。
說完就轉身進入另一個房間,然後就捧著她出來

不擺出來是害怕被秒殺嗎?!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以後去店裡不要害怕提出問題,因為很多美包都被藏起來了呢


 一起來看看detail美照吧

買到此包很興奮請櫃姐趕緊打包
櫃姐很主動的把鏡子跟小皮拿出來說:這個都有喔!!!
大家別忘了,鏡子跟小皮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網路上購物如果沒其中一樣的話就連考慮都不要考慮了。
沒有小皮的機車包拿去專櫃小姐也不會受理喔




Work真的好大阿,,,就對我這個短腿人來講
不過每個人的觀感大不同
像此包的主人身高也跟我差不多,卻超愛大包!!!
很喜歡出門也鍊鍊手臂就是了 ^/////^


不知道是不是包的主人不是"我的"的關係
怎麼寫起來有悻悻然的感覺,,,
很簡單的短篇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