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瘋狂喔!!!
現在去漢神(本館)都直衝5樓
歡樂童心館
為的就是
Burberry童裝
上次買的東西還沒分享,現在馬上又來一大包 ((真的很愛買耶))
前陣子漢神酬賓日,滿兩萬送四千
我聽說今年Burberry童裝是最後一次參加,非衝不可阿!!!
當天可以說是殺紅了眼,,,一口氣買6萬,現折1萬2
實付4萬8,有沒有划算的感覺呢
 
((被壕哥飛踢,,,))
4萬8當然不只上圖的量@@" 有機會再一一介紹給大家。

今年秋冬我可以說是被"格紋"包了
像這一次的童裝購買,就買了三件哩!!!
我是不知道Burberry成人的格紋襯衫一件多少?!
((上圖))身上的童裝格紋售價約7500左右。
我的尺寸是童裝12號,還有更大的14號
我想既然童裝有我的size,以後應該會大大減少購買成人裝吧 

‧Burberry紅格子襯衫--- 漢神童心館
‧不規則破牛仔短褲--- 浪漫韓屋 ((已停售))
‧Chloe Paraty--- 阪急百貨
‧FRYE---
曾經介紹過喔
‧雙色皮帶--- Y拍



這頂可愛的Kitty帽子曾經po在FB上
沒想到喜歡的人還真不少!!!
沒記錯的話,她是台北"小微風"開幕的獨賣商品
((我也忘了我是哪裡得知消息,,,))
一接獲消息馬上請台北的姐妹代購這樣 

買她已經有一陣子了,我也不曉得還有沒有哩?!
可能要請妞直接撥電話到ED HARDY詢問!!!
我這一頂暫時不會二手出售啦 ((因為有FB朋友在問^^))

新造型搶先曝光照 

今天出門主要目的就是去找Lisa啦!!!
說要"大改造"我實在不敢找別人,莉莎絕對是首選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懂我 ^/////^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的改造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