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標題會不會太聳動了!!!
好像醫事法有說不能在公開場合說什麼什有療效多好用之類
我這應該不算吧?!?!

上次透露一些些雙眼皮的事後好多妞已經等不及專文
瘋狂來留言詢問~
特別說明一下:雙眼皮我沒有販售啦
一直跟我說要幾組幾組是怎樣,,, ((大家都好可愛 哈))

上圖是在日本拍攝
我發現我好像出國手就會變巧了,哈哈!!!
而且在異鄉很容易膽子大,穿著,髮型,臉上的妝都比較敢嘗試
((反正又沒人認識妳 噗))

日本食物偏鹹,但又愛吃,,,隔天起來必定腫的誇張!!!
常常人家的內雙就不小心變單眼皮了
有時候更過分還給我一單一雙咧 ((凸))
出國玩都會很"巴結"早起,為了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因為眼睛部份要處理很久,提早1hr起來搞不好還來不及,,,
這一次帶網狀眼皮貼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天天都一次成功,讓我省了好多時間~

如何購買:上y拍,關鍵字打"
無痕 雙眼皮貼"就找的到囉!!!


內容物有三樣,網狀雙眼皮貼,膠水,紙卡
我必須跟大家說,,,使用起來有不適感一定要立即停用喔
聽說今天介紹的東西之前在PTT頗紅
但好像遭人踢爆說黃色膠水的成份有問題這樣
((我不會PTT,也無法查證,,,))
所以她才會只是曾經紅極一時,而不是長久。

至於寒吉還敢介紹是因為使用到現在都好好的啦~
但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還是要聲明一下

使用方法頗簡單,裡面也有附詳細說明~
沒有任何技術,我也是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完成的♥
取下雙眼皮貼時要輕柔一點,因為是薄薄網狀材質
大力一點很容易變形!!!

紙卡作用只有一個,就是方便上膠!!!
所以外出沒特別帶紙卡也沒關係,隨手拿張較厚較光滑的來替代即可。 
將網狀雙眼皮貼平放在紙卡上,刷上黃色膠水就完成一半了
我是新手也還拿捏不好膠水的量
太少會無法黏在眼皮上,太多的話眼皮會黏起來,,,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當然不像強力膠這麼黏,就眼皮怪怪這樣。

然後我會用夾子夾起刷好膠水的網狀雙眼皮貼
直接整片平鋪在眼皮上就大功告成了
我看比較專業的人好像都會稍微修剪一下
我是超不專業所以都直接黏整片!!!

貼幾張這趟日本照來給大家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頗自然,所以非常非常滿意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唷!!!

PS.上圖右是我堂姐,但每個人都說像我妹妹 ((氣!))
由此證明我們家族個個都是單眼皮來著。



忘了說如何卸下,,, 
說明書裡面是說用眼唇卸妝液,但我很不乖
卸妝前就直接徒手把眼皮貼撕下來~
((都不知到多幾條皺紋惹 勿學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