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香香終於來了!!!為了要大家原諒我的龜速
首圖直接放上今天要介紹的MINI COCO,不用還得一直往下拉,,,
是說((讓我插個題外話)),上圖的褲子買得真好
怎麼好像很顯瘦的樣子,這已經不太像是我的腿哩!!!
((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褲子也是在香港買的,品牌是Bershka

就包的部分我買了一大一小
因為顏色關係,大的非常不實用((老實說)),所以先來分享小的!!!
這次買香香讓我有點不太滿意的地方,不曉得台灣是不是也變成這樣了?!
今年開始除了購買經典款((2.55,COCO之類的))其餘包款竟然不提供紙盒
服務人員說是因為環保的關係,全世界Chanel都響應!!!
OMG,,,聽了差點沒昏倒,我就是最愛紙盒收納的那個人阿 哭哭


哭都哭過了只能接受啦!!!
還好Chanel的"紙"包裝也是非常用心來著
是用佈滿可愛Chanel字樣的包裝紙厚厚兩層包起來的
♥♥♥
不過最終我還是會找個紙盒給她裝起來
我實在沒辦法只用防塵袋包著

MINI COCO這一款還有荔枝皮,漆皮,紅色,,,不過一律是銀鍊唷。

有沒有很美阿 ^/////^  
((OS:美爆了好不好,哈))
看得出來她很MINI嗎,尺寸只有17x10x4.5

我特地用i phone來比較一下
她真的沒有比手機大太多,,,我想"折疊手機"應該就放不下了
如果背她出門,我只放支i phone跟小零錢包就出門了。

除了防塵袋還有附上保卡
櫃姐說,保卡帶著全世界的香香都可以維修保養唷!!!

這次新出來的MINI COCO有很多不一樣款式
我選擇的是小羊皮
之前有妞問我小羊皮好還是荔枝皮好?!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荔枝皮"啦  
荔枝皮實在太太太,,,太耐操了!!!
小羊皮因為很柔軟,輕輕刮到((指甲))就會留下痕跡
但荔枝皮完全不會唷 ^/////^
所以之前買的JAMBO COCO是大包,就特地選不留痕跡的荔枝皮
果真好用到一個不行!!!
這一個
MINI COCO也有出荔枝皮材質
但因為它可以變成手拿包正式的感覺,所以才選小羊皮

雖然裡面有三層小夾層,不過都不是很厚啦
短夾應該很勉強可以塞進去,中,長夾就不用說了
用MINI COCO的話,我都單用"鈔票夾",連錢包都省了呢!!!

MINI款的背後沒有小費夾層

我真的想很清楚讓大家知道此包有多MINI
其實她只比OPI高一些些而已


來跟經典金鍊COCO比一下
金鍊是媽媽,MINI COCO根本就是嬰兒阿,哈哈

大家比較關心的價錢我就不在這裡公開了,,,
不過剛上xx購物中心查詢便宜了快10000這樣。
如果想知道正確售價麻煩請留言給我吧!!!

附上實搭照,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唷!!!


 我把鍊子給收起來,變成一手掌握的手拿包



 側揹是我最常使用的方法,我覺得這樣好可愛~
以後在高雄看到騎歐兜邁側揹MINI COCO的可能就是我啦
((
HiHi))


 拉長鍊子變成肩揹就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包真棒,可以活潑年輕又成熟穩重,愛死了啦


文章寫到這裡才想到她還可以變成另個樣子。
她也可以將長鍊帶繞成兩圈,很隨興的掛在手臂上((如下圖))
哇~好多種用途唷,有沒有感覺值回票價呢,hahaha



對了對了,再廢話一下,,,
今年漢神周年慶很大方喔,從不折扣的CHANEL竟然有滿萬送百
不過詳細優惠就麻煩大家自行撥電話去問囉!!!
在HK買的很過癮了,周年慶沒有預算衝了啦
((壕哥鬆了很大一口氣,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