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Vicky的相簿
整個燒到我
我也想看看厲害的貴婦百貨壓 
也不曉得是心有靈犀
還是老天聽見我的禱告,,,
11日早上壕哥突然跟我說
'想不想要去台北玩'

然後 用最快速度整理行李
快快出發囉!!!

 

壕哥說:
你很high喔!!!
連我穿鞋你也要拍
(((挖~整個被看穿))) 



每次到台北
壕哥會帶我到他的母校-文化大學
邊散步邊說說他大學時的趣事
最後一定走到籃球場
因為這裡有個億萬夜景唷!!!
某年
我們還特地跑來這跨年哩
(((那年我們都還年輕~噗)))

 

這裡看的到101
那年就是跟一群年輕大學生在這裡
一起倒數.一起看煙火.一起驚嘆
最後還互道新年快樂
才捨得離開 

 

這是101'09年跨'10年後的新標題
不過據說,,,
連正港外國人也看不懂它的意思~噗


 
接到朋友後
我堅持要去通化夜市
(((有在國泰實習的同學們
應該很懂我的堅持吧
貝貝,小飛,,,
我看到你們在點頭了~哈)))


 
全通化夜市最想念
莫屬石家割包惹!!!
記得學生時代來吃時
還遇到李四端咧
好吃到連吃2個也不嫌多

.

不過我記得以前割包店是店面
現在怎麼變成路邊攤
還是在小巷子裡
不特別注意的話
不經意就經過惹
附帶一提,,,
壕哥在通化買的狠兇喔!!!



之後到朋友介紹的海產店吃消夜
這裡店家很特別唷
點菜區跟用餐區竟然隔一條馬路
點菜小姐看到客人來
就會在對街大聲喊

現場看很有趣喔 

 

我們旁邊坐了一大群外國人
他們好high壓 
站著那個人是壽星
底下的朋友正唱著歌祝福他
Happy Birthday "Fuck" You...
Happy Birthday "Fuck" You... .

是的 你沒看錯
當時我也以為是不是聽錯惹?!
未免太好笑了吧
外國人真是幽默 

 

之後搭計程車回飯店也發生小趣事
我們很白目的問司機說

演藝圈不好混是不是?!
司機也很搞笑的回答:
最近離婚要付一大筆贍養費
所以出來賺外快!!!
哈~笑死我辣
怎麼有這麼配合的運將 

 

壕哥是'打火機控'
這個蟹腳讓他驚豔
他超愛la 

台北玩2
這篇先寫這樣!
第二天去微風跟貴婦百貨
再等一下下
到時候連戰利品一起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