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一開始
先謝謝我們的大恩人-俊銘

(((他可以說是壕哥的青梅竹馬~噗)))
昨晚要不是有他的幫忙
我跟壕哥可能要露宿街頭

昨天是11
大概全台灣的人都跑來台北過夜吧
稍有名氣的飯店都大客滿
沒事先做功課的我們急死了
還好俊銘公司跟某飯店有合作關係
他的一通電話就搞定惹
出外靠朋友說得真好!!!
 
隔天睡起來已經快12點了
我們先到微風吃午餐
說到微風
,,,
是我的最最最...

除了為了巧遇
孫芸芸
太多太多獨家品牌
高雄都買不到


"repetto"
是我的愛牌之一
全台灣也只有微風才有
1947年芭蕾舞鞋起家
最初只是銷售給專業舞者的小眾品牌
50年代末因為法國女星碧姬芭杜
常把該鞋當作外出便鞋
而奠定此品牌時尚地位
以後更因為娃娃鞋,芭蕾舞鞋熱潮
repetto迅速打開國際市場
!
孫芸芸也是愛用者唷

這趟我帶走Kate Moss腳上這一雙
(((不是因為喜歡她唷)))
這雙是今年秋冬推出
為紀念麥可傑克森的Jackson鞋款
壕哥看我試穿後
也說很適合我哩

不過我放在那加止滑墊
要星期六才收的到
期待
 
 
  
一到貴婦百貨
在停車場我們就待了快10分鐘
全因為這台極少見的'
MASERATI '
壕哥說這牌子
少說都要800萬以上
然後我們厚著臉皮靠近參觀
就看見擋風玻璃上那張紙寫著:
仰德大道通行證
!!!
我問壕哥:
他住在陽明山上仰德大道喔?!
壕哥冷冷的說:
難道有大樓無聊到名字取仰德大道嗎
?!
哈哈哈 


傳說中的貴婦百貨來了
整個很歐風唷
不像百貨公司
倒很像豪宅別墅風格
總之 瀰漫著濃濃貴族氣息!!!

連手扶梯都能感受到尊貴大方的氣派
(((我會不會太誇張啦)))
走在其中
真的有貴婦般的感受
感覺動作要優雅起來
聲音也不能大聲喧嘩


總共有六層樓(不包括地下室)
1~3樓是主要賣場區(皆為精品)
4~6樓都是高級餐廳
現在除了1樓外
都還沒開放喔!!!
應該是說還品牌進駐還不夠多
不過頭一次來的人
光看百貨裝潢佈置
就夠令人印象深刻了

此趟是為Roger Vivier 而來
 還沒進駐貴婦百貨時
全亞洲只有香港有此品牌
我跟壕哥還特地為了她飛香港
雖然暫無進駐高雄的打算
但想到以後見她不用坐飛機
夠我滿足了

下次有機會到台北信義區一帶走走
 不妨到這個傳說中的貴婦百貨
感受一下不同於一般百貨公司的頂級消費環境喔

在貴婦百貨我買了2樣東西  
賣個關子先
其實是懶惰還沒拍照
我會盡快生出來滴

題外話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蜜雪薇琪 這個女子團體?!
我在BELLAVITA有看見蜜雪耶
她已經結婚生子了
好像很親切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有人認出她
她臉上一直保持著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